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為了黃色小鴨要跟我分手
Oct 3rd 2013, 19:09, by princess73

作者princess73 (Nic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為了黃色小鴨要跟我分手

時間Thu Oct 3 19:08:57 2013

這篇真的是要護航男生的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女友一直吵著要看鴨子 : 我不知道那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鴨子就是可愛 可愛是女生在講的 男生當然沒興趣 就像男生說要看車展 女生可能興趣缺缺 : 我們住台北 : 而且我大四要忙專題 每個禮拜都要討論 : 哪有可能特地為了看鴨子跑到高雄 正常 台北高雄來回 高鐵票原價很貴 坐客運屁股快爛掉 : 我就跟她說不可能 希望她體諒 男生請女生體諒囉 女生有體諒嗎 請看下一句 : 她居然說 : "如果你愛我你一定會帶我去看鴨鴨" 喔喔喔喔 強力大絕大放送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你會知道我~快不能活 靠我是女生 誰跟我說這句話 我一定會故意不理他 : "XXX的男友都有帶她去" 所以哩 : 還說不然我們可以搭高鐵去 : 我就覺得那東西不值得了 不管花時間還是錢我都不想 高鐵幾千元 小鴨是一種吃不飽fu 男生的確不想 : 女友就一直盧 : 還說我不能滿足她 : 那她也不要在床上滿足我了 ㄜ 女生是把自己當妓女了嗎 : 我心裡想 是有沒有這麼賤???(但我沒講出口) 不能講 講了就死定了 : 我只是問她 所以我帶妳看鴨子 我要妳怎樣就可以怎樣了嗎? : 她說不一定 剛剛不是說 愛一個人就要怎樣? 雙重標準?? 情感勒索?? : 我說那就算了 : 結果她居然說我只是為了她的身體才跟她在一起 阿你剛剛不是自己講的... : 我說 拜託 是妳先提這種事的耶 : 她也不聽我講了 : 我覺得她真的很無理取鬧 就沒理她 真的是無理取鬧 想要去看鴨子 不會撒嬌 只會勒索 男人吃軟不吃硬 : : 但後來過了幾天我們又跟平常一樣 我去接她下班吃晚餐 : 我還以為她已經忘記鴨子的事了 : 沒想到她吃麵吃到一半 : 居然開始哭了起來 公眾場合 男生最要面子了 竟然一哭二鬧 : 沒有很大聲但是其他人都有看到 : 她一邊啜泣一邊說 : "我以為......你會帶我去看鴨鴨......." 女生到底以為了什麼 根本就是想藉由公眾的壓力施壓給男友 還好男生有骨氣 : 我整個理智斷線 為什麼又是那個狗屁鴨子 : 我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機車鳥蛋毛一直被盧 : 我到底做錯什麼?! : : 但她越哭越用力 還哭到顫抖 好會演 : 旁邊的人一直看 我只好趕快安撫她說 妳不要哭了 我會給妳看鴨鴨 : 她這才緩和下來 : 那天我們各自回家之前 她還一直說 : 你答應我了喔 你說要帶我看鴨鴨喔 : 我說好好好 : 隔天我馬上去附近文具店買鴨子 看到這裡我就知道整篇文開始歪掉了 男生根本不是不了解女生 他是覺得女生無理取鬧 想要反鬧女生 所以看到其他篇認真回我都orz : 但沒有找到電視上那個 : 只找一個類似的 但會發出聲音我覺得很可愛 : 大概長這樣 : http://ppt.cc/xiYz : 還買包裝紙請店員包起來 : 大笑 超爽 好聰明的男生 : 然後接女友回家完 送給她 : 她看到精美包裝 超級滿意 : 當晚馬上跟我恩愛 看到沒 誰是_女? : 完事後 我在床上刷FB 她開始拆禮物 : : 看到我送她的鴨子 : 她問說 車票呢? 大腦補 : 我想說鴨子就鴨子 什麼車票? : 她說 高鐵車票啊 : 原來她以為裡面裝的是高鐵車票 可以讓她去看鴨子 : (明明包裝的size差那麼多 不知她為何這樣想?) 可能是外星人吧 : : 我說 不用跑那麼遠啦 我送你的鴨子也很好看啊 : 我覺得比那個高雄的好看多了 : 結果她開始發狂大哭 尖叫 還把鴨子摔在地上 有病 : 連檯燈也被她摔破 暴力傾向 : 我看到這樣我情緒也起來了 : 我大吼 妳到底為什麼要把那個狗屁破鴨子看那麼重要 : 沒想到她已經失去理智 根本不聽我講話 : 只是一直哭吼 鴨鴨阿阿阿阿阿阿阿 : 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痾痾痾 : 還叫到沙啞 : 我根本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只好衣服穿一穿趕快回家 : : 我想請問各位板友(尤其是女生) : 那個鴨子到底有什麼重要的 : 我平常對女友不算小器 : 吃飯都是我在出 : 節日也有送禮 : 可能我是理工科的吧 : 我比較喜歡實用的東西 : 寧願給我女友買衣服都不想花錢跑去人擠人 : 真的搞不懂那個鴨子有什麼好的 : 可以幫小弟解惑嗎 : 謝謝各位 : 鴨子不錯 真的很可愛 是你女朋友很討人厭 很爛 請不要怪罪鴨子 結論:我只看到一個瘋女人 還有一個不想遂她意的男友 如此而已 吃飯節日都在出錢送禮了 我想男生應該不是個傻子 不用教他怎麼當一個好男友了 體貼不用用在瘋女人身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5.235

durian0816:十月中下旬就要來桃園了 桃園比較近啊XD 10/03 19:11

桃園的地點很偏僻 不像高雄在光榮碼頭 等一下瘋女友又說不夠潮 ※ 編輯: princess73 來自: 140.128.195.235 (10/03 19:12)

durian0816:到底是要看人還是看鴨子 偏僻XD 10/03 19:16

harpe:就跟電影要看第一次一樣吧~~ 10/03 19:16

TigerLP:每次看到都不免俗回一下。那雞真的超醜的,哈。 10/03 19: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