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準備倒入卸貨停車格,結果被警察趕走..
Oct 2nd 2013, 15:17, by eunna8kj

作者eunna8kj (咪貓大人)

看板car

標題[討論] 準備倒入卸貨停車格,結果被警察趕走..

時間Wed Oct 2 15:17:08 2013

各位好,純粹抒發依下 話說前幾天,我出差回到公司準備將一些公司的器具卸下來 就准備要停在公司大樓樓下的卸貨停車格,可是我們公司停車格式直的 不像停車位那樣,而且還在T自路口例如下圖 辦 公 樓 ---------------| 卸 |------------ 騎 樓 | 貨 | ---------------|pp__|------------ |__W__| _ _ _ _ _ _ _ ------ ----------- | | | | | | 圖畫的不好,W表達是機車待轉區 因為我要用倒車入庫的方式進到卸貨區 所以需要把車駛入機車待轉區然後打倒車進入卸貨區 就在我剛好停在機車待轉區然後切入R檔準備退後的時候 有兩台磨托警車直接停在PP處, 然後走過來說:先生,你知道這裡不是停車格嗎? 我就說:我知道阿 警察先生:知道還停,這裡是待轉區 我就說:我要卸貨必須停到我們的卸貨區,我剛好要倒退你剛好擋住我了 警察先生:馬上開走 我就說:我進我們卸貨區被你擋到了,怎麼開走? 警察先生:往前開走 我就默默的開走,去繞一圈再回來 然後我在停紅燈的時候還看到那兩位警察大大從我對向車道騎過去 還一直看我,接著我一樣到達公司門口,就成功倒入卸貨區 然後那兩位警察好像又折回來好像又故意回來監視一下,才又回轉走掉.... 警察們很盡責啦!不過我都解釋了,還不讓我停.還故意擋住 整我也高興........ 吐個口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55.145

tachikoma:卸貨區好像佔住騎樓了? 10/02 15:35

welcome:合法卸貨停車格,他趕你就投訴他,如果是自己畫的,ㄎㄎ 10/02 15: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