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機車停車格佔位問題
Oct 3rd 2013, 00:46, by veiwlight

作者veiwlight (等待滿帆的日子)

看板ask

標題[請問]機車停車格佔位問題

時間Thu Oct 3 00:46:38 2013

請問各位板大,今天我與朋友相約一起到某家餐廳一起用餐,我搭捷運 到餐廳門口等我朋友時,因為朋友是騎機車的所以他出門前打電話跟我 說如果我早到的話,可不可以順便幫他留意餐廳前的道路是不是還有空 的機車停車格,幫他佔一下,他說他很快就到了(因為餐廳離他出發的地點很 近);當我到餐廳時剛好有一位牽出他的機車離開了,我就順勢的往機車 格前方站立,過不久突然有一位機車騎士騎著他的摩拖車來了 ,一看到我前面的機車格立刻就停了進來,這時我跟這位騎士說我朋友 馬上到了,我先佔到車位的可不可以請他再去找其它的停車格,這位騎 士就說他只聽過有人佔汽車停車格,沒有聽過有人在佔機車停車格的, 說我太誇張了,台北市沒有人這樣在佔停車格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把機車停了進去人就走了,他一走我朋友的車子也剛好到了;我當下沒 有跟他爭辯,畢竟我其實也不知道我先佔停車格等我朋友是對的還是錯 的,可我也不知道這位機車騎士直接停了進來不管這車位是否有人先佔 的方式對不對;所以想請問大家,妳如果是當事人的話,會覺得那一方 是比較有理的,請大家能否提供一些看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45.147

APM99:..這還用問? 10/03 00:48

APM99:當然是錯的 10/03 00:49

HuaLan:就算是佔汽車停車格也不是對的吧 10/03 00:53

linmababamon:也許那位機車騎士也找很久了,將心比心吧! 10/03 0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