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疑神疑鬼的是不是我真的病了?
Oct 2nd 2013, 18:27,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疑神疑鬼的是不是我真的病了?

時間Wed Oct 2 18:27:08 2013

文非常長 慎入 謝謝 其實我不知道該選擇求助還是純發洩 一段時間就會陷入無限輪迴,過不去解不開又放不了 請點醒我…或打小力一點吧…. 以下開始 從高中就在一起到現在快要六年了 (從一開始就是他請我吃飯,在一起吃喝的花費都是他出的, 請不要戰這點,我家跑路過所以認識的時候對金錢很現實(他非常清楚, 現在工作有開始分擔一點了,對這點很介意的人請左轉。) 網路認識的聊天三個月,見面後兩個月在一起 他的左手一直帶著一條鋼鍊,上面刻著人名 每個人都有過去,所以沒有問也沒有要求拿下來。 但其實那時候不知道是算曖昧對象還是”前女友” 簡單來說我不知道,甚至可能間接成為人家第三者Orz 總之我發現了,他也說了跟我在一起後的一個月跟人家斷了 這還好,我也其實算是相信他,畢竟後來沒有聯絡 列入紀錄之ㄧ,打出來是給大家分析。 (家裡跑路後我搬出來自己住,就有很長的時間住在他家,前情提要) 兩年後,高中時他常跟我說有一個女生常常瞪他,好像欠她一樣 不久,在當初無名跟即時通還盛行的年代那女生到他們班上的某人無名 說常常看到一個人,想要認識他。是的沒錯那就是我的男朋友。 喔還有,他們是同校。 我也許夠機靈夠聰明,但我沒勇氣面對原來我男朋友是劈腿了 我放任了我在身邊,他還可以傳簡訊。(人嘛有交朋友的權利 我放任了中午午休的通話時間變短了簡訊變少了。(講了兩年,總該淡了點吧 我也放任了他洗澡只要15分鐘卻衣物連手機一起帶進他媽房間快一個小時 (他們母子關係很好,聊聊天不為過吧。 結果最後這件事,他媽從頭到尾都知情,還警告過他小心一點,我不好惹。) 後來,我最不該的去翻了他手機 一些今天早上吃了什麼的簡訊,我開始發麻 更扯的是我還沒醒,沒講沒問沒吵裝做不知道 也許我根本不想面對吧…… 我開始無理取鬧,卻始終沒開口攤牌 他不知道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面對 直到某天早上,我去翻了即時通。 原來我懷疑的事情都是真的,一些我想你你不理我 這些剛開始跟我在一起所講過的話。 留了一封信,沒吵沒鬧的從他家離開了 他醒了,無法避面的就是一些哭鬧 跑到我常去的圖書館,電話打到沒電 最後跑來我家(對不起我以為是房東的………….. 我決定…..繼續在一起(噓我吧噓我吧噓我吧 後來那女生也知道了我,反目成仇(應該的吧…? 我要我男朋友斷了所有聯繫,他說會跟她講清楚 不管怎麼樣,我原諒他了 但是強大的失望開始造成我們之間的縫隙 那一年我幾乎直接住進他家每天每天都在一起 開始疑神疑鬼捕風捉影,查他的手機看他的訊息 完全失去自我,完全信任破滅,我們都很痛苦 我們還是在一起,儘管我們的感情還沒有修復, 這段時間他非常包容我的情緒,當我一不開心就拿劈腿攻擊他 看到什麼想到什麼,就拿劈腿出來講,我知道這不對而且非常傷身心 可是我一想到他曾經劈腿過為什麼我要這麼痛苦的時候 就很想讓他體會我的感受讓他知道我到底有多難過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會持續去幹這樣的事… 只要有任何跡象就會陷入輪迴一直抽離不開 完全沒有辦法,當他說我愛你,我會回他你放屁 可是我很愛他沒有錯,但我真的好像沒有辦法相信他了 想過我們是不是是在互相折磨,但我們兩人沒有一個人放的了手 到現在還會看他手機看他FB,line、APP、FB訊息或是通話紀錄, 我知道這樣不對,儘管我根本查不到任何女生的通話記錄和訊息 實際上這是不可能,寧願刪掉不要我想,就是真的又怎麼了… 我們出門的時候都很正常,沒有電話、沒有簡訊、沒有奇怪的行為。 可是現在的我們早上我在上班透過訊息聊天, 晚上上課,平常日根本沒有見面。 上課通知下課報備回家聊天,睡前講電話。 我會想不在的時候他在幹麻,是不是又劈腿了 他總是說他在打LOL看實況,平日都這樣度過的… 我知道我限制太多,但現在的我根本不想讓他跟我不認識的來往 當時大一的同學要聚會,不想他去玩去過夜 一群男的女的抽菸喝酒打牌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一氣之下就把手機關了一天讓他找不到人 然後又無理取鬧的度過了一段時間 第二次無意間發現他朋友的照片 不是屬於第一次的聚會時候拍的 也很小心的只沒有標記他 時間點?在我下課大勞遠回去他送我上車後 他沒有過夜,他說兩個小時內就回家了 他沒有跟我講,他說他知道講了我一定不高興又要找不到人 我不想他去他為什麼要去?他說同學一直叫他去 可是呢?可是你就可以這樣騙我嗎?這樣瞞著我嗎? 結果我們沒有分手…….Orz 卻又變本加厲的疑神疑鬼了… 這樣過了又兩年大吵小吵的不斷我們始終的沒有分開 也許是他真的想彌補又是我自己犯賤 這次又墜入無限輪迴是因為 前幾天他朋友想叫我代買 我非常不想也打槍他 (是他大一剛有學校在無名找到的同校人,選修有到一起的,女人。 聽過她大叫他的名子,那一次我敵意全醒,雖然他並不知道我一開始就知道他認識她了, 所以不要跟我說只是代買我小氣,現在的我根本無法接受跟他友好的女人!!!!!!!!) 過幾天我去了他家,想看看那女的講了什麼 FB沒有,line沒有,APP沒有,通聯記錄也沒有 大半夜的如果不是用這些溝通那是用什麼? 所以,是刪了對話紀錄吧……… 這一次我才終於意識到不是沒有,是他會刪掉吧? 我看是我不對,但原來他其實有在堤防我的…. 到底該怎麼辦,我不知道這段感情到底該不該繼續 一直去看紀錄,好像如果我真的抓到了就可以狠下去分了 可是每次無理取鬧的時候他又很努力在包容我安撫我 也許什麼都沒有,都是我再大驚小怪 也許他終究不甘心只守著我一個人吧….? 隔一短時間就會陷入低迷的情緒 怎麼走都走不出來 真的覺得我自己快要生病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6.210

Vataeli:說再多無用,要作的就是離開這段感情而已 10/02 18:45

ly24:放過自己 10/02 18:46

dragonne:不斷就好不了 10/02 18:47

steany: 還不塊陶 傻傻的 10/02 18:49

ccccp:你的表達能力怎麼了???國文之爛 10/02 18:54

lovetoo:還要自欺欺人到什麼時候?到人老珠黃他找到更年輕妹的時 10/02 18:56

lovetoo:候嗎?還是等到自己需要心理諮詢看精神科的時候?夠勇敢 10/02 18:56

lovetoo:翻訊息知道他劈腿,夠勇敢原諒他再在一起,夠勇敢折磨自己 10/02 18:56

lovetoo:陷入瘋狂輪迴,何不再勇敢一次跨出去分手?你想折磨自己 10/02 18:56

lovetoo:到什麼時候?住精神病院的時候嗎?拜託對自己好一點!! 10/02 18:56

erining:神經兮兮的折磨彼此能撐一輩子嗎?沒有放不開只有不想離開 10/02 18: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