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high kick3 珍相派最高
Oct 3rd 2013, 01:57, by kizuki0315

作者kizuki0315 (C.諾斯)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high hick3 珍相派最高

時間Thu Oct 3 01:57:11 2013

看完high kick2之後,就接著追3 還沒有看完,看到8X集 但是我給3的評價稍低,低於2一點點,因為戀愛線沒有2的精彩 2的四角戀真的超感人 俊赫對世京的溫柔與癡情 世京本身的懵+對智勳的癡情 智勳對世京的溫柔+捉弄貞音的搞笑 貞音對智勳...好像就跟平時一樣三八三八的 3的四角戀,我喜歡珍相 珍熙的癡情有點像是世京的翻版,只是沒世京這麼漂亮 繼相就很愛開玩笑又很體貼的人,開朗版的智勳 我也很喜歡智媛跟繼相,但是智相這對差快20歲的愛情組合... 站在一起不是很搭 安鐘碩這角色前面不喜歡,到後面越看越喜歡,這個角色寫得很好 自尊心強愛面子又愛耍帥,面對心儀的女生總是做著一堆蠢事情 很標準的高中男生,很可愛的角色,可惜似乎跟智媛不來電 3的愛情線寫得平淡了點,可能是有兩個高中生吧,都不能夠更轟轟烈烈一點 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個人的感情都非常濃烈(除了好像誰都不喜歡的繼相) 珍熙跟智媛我都很喜歡,兩個都是100分的好女孩 內心滿陰影的嗜睡智媛與寄宿人家的珍熙,兩個人都有缺陷但又努力的活著 非常有魅力的兩個女角色,兩個我都好喜歡阿~~~~ 河善老師則完全無感...大家都說很喜歡她,但我看到她大概都是快轉 太沒有我的緣了,自然小尹我也是完全忽略 珍項最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4.168

emmaloa:珍相派+1~好喜歡兩人的互動!!!繼相超搞笑,說方言那集笑到 10/03 02:30

emmaloa:流淚XDDDD繼相的個性讓人喜歡,雖然有時候有點白目就是了XD 10/03 0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