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意外看到前男友帶新女友去日本玩的照片
Sep 23rd 2013, 16:34, by kamiha1022

作者kamiha1022 (湯圓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意外看到前男友帶新女友去日本玩的照片

時間Mon Sep 23 16:34:53 2013

※ 引述《yumin76623 (玉米)》之銘言: : : 不甘寂寞的開始 : : 你想分手 : : 不管他對你多好你就是想分手 : : 你得到你想要的了,他還依戀你,你是不是有點暗爽? : : 小公主,你之前分手做的那麼絕,就是真的分手了 : : 不然你以為你們在彩排逆? : : 人家的幸福跟你沒有關係,跟你分手也不見得是人生多大的關卡 : : 被你甩了->從兩人世界回歸單身->找新女友 : : 就這麼簡單,沒什麼死去活來的劇本 : : 分手你提的、斷聯絡也是你做的 : : 人家開始新生活你是在失落什麼? : : 不準人家吃蘋果,還要人家不准來你的蘋果攤,人家改跟隔壁老闆買水梨 : : 你還要上來PTT靠夭人家的水梨看起來比蘋果又香又甜又好吃 : : 很慶幸人家走出買不到蘋果的傷痛改吃水梨,但他不再來你的蘋果攤讓你感到落寞 : : 都你的毛 : 可能我筆拙,讓大家誤會我很希望他再來光顧(?)我 : 以板友們的邏輯是 : 1.不管這個人對不對、適不適合一輩子了,就是不能跟對方開口提分手 你想太多了 : 2.分手就是不能絕、必須要藕斷絲連,給予挽回的管道和機會 在我看來 藕斷絲連的是你 既然當初已經覺得不適合 要分手了 現在看到對方幸福 卻開始不甘心 思考著是否有其他可能的人 也是你 嘴上說沒有 身體到很誠實呢^.: 3.不相信有祝福這件事,祝福背後都有個邪惡小劇場 是嗎? 若你是真心祝福的話 就不要再一直關注人家了 這樣只會造成對方困擾 你一直再follow人家 看到人家幸福 才在那邊說一些有的沒的 說什麼 你是真心祝福 鬼才信你 像你這種人最矯情了 自以為情深意重 對方沒你不可 還敢說的冠冕堂皇 真是笑掉我32顆牙齒 : 4.人人都是木頭,對曾經喜歡過的人, : 看到他幸福的近況都不會有一思因為回憶而引起的漣漪 別亂扣帽子 鄉民們只是建議你 若你是真心祝福 難過 請放在心裡就好 畢竟 當初是你提分手的 不然 提分手的是你 難過在哭哭的也是你 啊不就都給你講就好 你以為人生都掌握在你手裡哦 少往臉上貼金了 想請問你是哪顆蒜 還是水仙? : 5.這裡的心情文都是各位的毛 : 以上,受教了~ :) 什麼毛? 我才都你的毛掉了一地勒 經不起任何一點批評與指教 啊不就好酸好酸 我好怕好怕^^ __ 最討厭你這種人 跟我某任前男友一樣 自以為情深意重 當初變心劈腿後 就當作不認識我這個人 N年過後找到我FB+我 還有臉跟我說當初後悔什麼的 還說我變漂亮什麼鬼 自以為情深意重 根本破綻掉了滿地都是 X人就是腳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1.126

NSyaoRan:真的 那位那麼有感情還開沒感覺這招 簡直一決 09/23 16:44

kamiha1022:這叫做自打嘴巴XD 09/23 16: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