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電影] 5月天諾亞方舟極好雷!
Sep 22nd 2013, 22:31, by Lushou

作者Lushou (幹 活吧)

看板MayDay

標題[電影] 5月天諾亞方舟極好雷!

時間Sun Sep 22 22:31:02 2013

口碑場我就去看了3D版本的5月天諾亞方舟,全場不到10個人,但我仍依舊有身處演場會 當下的熱鬧亢奮。自從《入陣曲》MV公佈後,我個人能對五月天表示感謝的支持就是再看 一場,而且是4DX。 即使是第二遍,我依然在電影開始就默默流淚了。不得不說,4DX真的太屌了!我甚至懷 疑冠佑是不是有自己偷塞錢給4DX公司,可以強烈感受到他每下低音鼓踩下去從我背後傳 來的反饋力道。 最激賞的組曲是《諾亞方舟》接《一千個世紀》及《如煙》混和《如果還有明天》這一段 。大小不一、上下夾攻的柱塊螢幕配合電影後製的點點星芒真的有搭上諾亞方舟且時光飛 逝的錯覺,而這些光芒最後匯集成一顆金黃耀眼的太陽再瞬間轉變成代表地球、海水的藍 然後隕落撒下、扭曲為DNA染色體的形狀,搭配《一千個世紀》的歌詞闡述地球孕育而生 的歷史,完美。透過家家清亮高亢的嗓音娓娓道來《如煙》的前奏,穿插《如果還有明天 》末日來臨前的低語,雖然還輸《瘋狂世界》、《候鳥》、《一顆蘋果》經典組曲一些些 ,但也令人印象深刻了。 氣氛最HIGH的歌曲首推《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座椅是整首不停的上下晃動、跟著洞次洞 次的節奏會讓人不由自主手舞足蹈。最後電影結束前,阿信的感人發言讓憨人聽起來特別 有感覺。不管你是不是五迷,這是部相當精彩、誠意十足的電影,4DX版本絕對是場豐盛 的娛樂饗宴,請務必進場觀賞。 如果人間只到四月天的話,請相信五月天可以改變世界。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如果明天末日就會來臨,請讓我在這個人生海海的 瘋狂世界終結孤單。借問眾神明,可否透露愛情的模樣,雖然我們都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我也知道I LOVE YOU無望,卻仍像個憨人般倔強地相信愛情萬歲。如果登上諾亞方舟就 能展開第二人生的話,我想打造時光機,回到阿姆斯壯登月的純真年代,回到有約翰藍儂 的美好生活,回到如煙般的太古星空請倉頡寫首笑忘歌的後青春期之詩,回到渾沌啟始、 為愛而生的那一顆蘋果。而我知道,在永遠的永遠、恆星的恆心的一千個世紀後,是個有 你的將來,我明白生命有一種絕對,如天使般的你依然溫柔擁抱著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7.80

chiaamay:推諾亞方舟+一千個世紀的概念 09/22 22:36

silogane:同推諾亞方舟+一千個世紀的概念~電影裡最喜歡這段^^ 09/22 2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