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遇到這種女人.我改怎麼處理呢?
Sep 1st 2013, 15:00, by vesia

作者vesia (歐帕)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遇到這種女人.我改怎麼處理呢?

時間Sun Sep 1 15:00:22 2013

※ 引述《harrygp (煞不住!!!!!)》之銘言: : 第一印像跟談吐讓我很不舒服 : 但是對方一直問"是什麼原因造成你不舒服" 看來你們是第一次見面兼吃飯囉 你不會笨到直接跟對方說「你讓我很不舒服」吧! 直接拿正妹二寶「嗯嗯」、「微笑」撐完飯局 回去立刻刪電話斷絕聯絡不就好了? : 跟他說話讓我真的很不舒服 : 因為他一直發散出他比較高級的感覺 : 然後就一直問 : 後來我被逼的說"我覺得跟你在一起說話就是不舒服,不自在" : 然後對方就一直問"對啊!是什麼原因造成你不舒服" : 若我不想個方式 就無法逃離這種漩渦 : 對方一直很客氣 : 但是一直有一種距離感 : 更重要的是 我感覺他只想要 從我的回答 找到我的破綻 把我歸類成爛人 : 說出一堆原因 他都說"希望你給我一個機會讓他改進" : 最後只能開大絕招 : 我說 "我覺得你不可能跟我上床" : 他會說"你跟我見面只是要上床嗎?"或 : "上床.我就知道你們男人滿腦都是這種東西"或 : "你以為我會跟你這種人上床"或 : "別這樣,不要這麼快,已後會有機會" : 我會說"謝謝指教" : 然後我們就可以回家 他會把我歸類成為爛男人 沒辦法,誰叫你講這麼爛的理由? : 我沒有這麼膚淺 : 我不是一頓飯一場電影就想把人騙上床 : 而且我只是想要跟他出去吃飯不要不開心就好 : 不一定要發生關係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 很多女生一上車或是在餐桌上(1/10的機會 : 一直說一直說他前男朋友或是他前幾天認識了哪個人 : 或者對我品頭論足一番 : 要不然就是說ㄧ些我没興趣的事情 : 然後突然覺得吃這頓飯很沉重 誰叫你不過濾一下再約出來? : 雖然對方一直保持的禮貌說著我不關心的事情 : 我也一直不去討論歷史 政治 科技 : 害怕觸動到他所厭惡的事情 你根本也不喜歡對方 幹麻讓自己活的這麼辛苦 : 但越來越遠離自我 :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禮貌的離開餐桌 : 因為我什麼都吃不下去 但是肚子確很餓 : 我不是刻意說是女生 : 只是我遇到的都是女生 : 我有問過女生朋友 : 他們也有遇過這種男生 : 但他們都沒有一個好方式可以解決這種問題 : 我的問題是 : 你對這個人没有興趣,甚至這個人雖然很禮貌但確讓你不舒服時,我該怎麼做? 不要約她吃飯 不要約她吃飯 不要約她吃飯 : 我希望我不要每次都開大絕招,被對方說我是爛人 : 因為我沒有這麼爛 就不要明明對別人沒有興趣還約她吃飯 跟對方相處時把自己表現的像個爛人 然後再來哭哭說自己沒有這麼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26.125

harrygp:好險這些都已經是過去.現在只有ㄧ些客戶讓我有這種感覺 09/01 15:04

lien:所以到底是為什麼要約吃飯然後再嫌女生找話題聊啊 09/01 15:06

misyuan:這種人很多而且男生也很多 09/01 15:07

harrygp:其實也沒這麼多那種女生很像 瑞茜‧威瑟斯朋 不是他不好 09/01 15:10

harrygp:只是他演的角色讓我感覺不舒服 09/01 15: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