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有權利拿回訂金嗎?
Aug 6th 2013, 20:20, by qqfish1001

作者qqfish1001 (愚魚於娛)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有權利拿回訂金嗎?

時間Tue Aug 6 20:20:14 2013

今天傳簡訊和打電話給對方,對方還是什麼都不回, 寄ptt信件也一樣,甚至對方在名片檔內寫著, "有些人的臉皮真的很厚,尤其當老師的,怎麼有辦法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呢?" 我知道她寫的是我,因為我是寄完信給她之後她才改的, 我很想公佈是哪一台車,免得大家買到碰撞焊接車, 問了朋友和一些專業人士,她沒有權力拿走我的五千元, 因為我的車已經還她,而且她沒有確實告知車子狀況, 關於驗車費以及來回油資我就自認倒楣吸收了, 但今天看到這樣心都涼了一半, 對方應該是不打算還了,報警大概是唯一解, 有想知道是哪台車的可以站內信密我,免得跟我一樣被騙 ※ 引述《qqfish1001 (愚魚於娛)》之銘言: : 7/28跟PTT一個自售的人買了一台車 : 當初對方說車子無事故無泡水無調表 : 基本上除了車齡是13歲之外,其餘的沒有什麼問題 : 當天看完車之後付了五萬訂金,也簽了契約, : 7/29領車,但也跟對方說好8/3預約認識的車廠, : 如果車子沒有問題再付尾款, : 結果8/3當天一檢查, : 發現車子變速箱漏油、底盤有焊接痕跡、冷氣壓縮機有問題, : 電瓶、避震器、輪胎都要更換,方向盤無法回正等等問題, : 總之修到好至少要五六萬元, : 技師說這輛車絕對有大碰撞過,焊接就是最好的証明,連他都不推薦, : 因此當天跟對方連絡說不買了,因為當初說我絕對不買碰撞車, : 但對方相當堅持這台車她開起來沒事,而且如果這麼多問題, : 我們不可能從台北開回台中 (沒錯,我們特地北上看車) : 還有她說這台車沒有碰撞過,而且她認為像漏油這點是每台老車都會出現的, : 如果我們不買,按照契約訂金必須沒收, : 然後又說我們把車開走那麼多天,他們拒絕了很多看車的人, : 所以必須扣五千元當作損失, : 但問題是我認為她並沒有確實交待這台車的狀況, : 而且我為了這台車從台北來回台中,車資油錢檢查費等我也有損失, : 最後說她身上只有四萬五,當初我給她的五萬已經交給家人了, : (當初是說好車子檢查完沒事才要購買,結果她已經把五萬給人了) : 所以我們8/3又特地把車子開回給她,並拿回現金四萬五, : 剩下的五千說好要用匯款的, : 但目前我把帳號用LINE傳給她已經兩天了, : 它完全沒有讀取的通知,以前跟對方聯絡時幾乎是沒多久就有回音, : 我想請問沒買下車子要沒收訂金是對的嗎? : 但對方並無善盡告知難道沒有責任? : 另外契約當中只提到我不買就要沒收訂金, : 但沒提到車輛如果狀況不ok就要全額退還訂金, : 所以我如果這五千元拿不回來只能自認倒楣嗎? : 如果不是,那這五千元拿不回來我該如何處理? : 感謝大家的回覆,我覺得好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58.6

sss700304:直接報警跟公佈ID免得有人受害 08/06 20:27

hokkaidosky:照這樣看來是對方臉皮厚吧? 08/06 20:28

g03654:這民事可以告下去了吧? 08/06 2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