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理膚DUO DUO+ 每日更新精華K挑選
Aug 8th 2014, 13:35, by moorning

作者moorning (moorning)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理膚DUO DUO+ 每日更新精華K挑選

時間Fri Aug 8 13:35:04 2014

原文吃掉不好意思 剛好有用過2跟3 分享一下心得 個人膚質: 21Y 四季皆出油膚質 不穩定極易冒粉刺 生理期會長痘 以下心得全部都是 個 人 感 受, 不代表每個人的反應都一樣 上一個月開始用DUO+ 差不多用了一個月的時間了 我覺得DUO+的效果滿快就可以感受的出來 特別是針對紅腫痘/大悶痘的類型 上禮拜一生理期來,長了幾顆痘 其中長了一顆有兩個頭的大悶痘(痛到爆那種) 所以很努力地擦DUO+ 過了兩三天就破了, 貼上痘痘貼, 隔天早上順勢擠掉(好孩子不要學會留疤) 開始擦DUO+後, 覺得最明顯的心得就是 痘痘破掉後在可以擠的狀態下擠掉的話,幾乎都是可以完全擠乾淨的 然後到了第4,5天已經完全康復, 到今天那顆大悶痘的疤已經很淡了,不再是紅色的疤了(我有敷雪肌精,疤淡超快) 單用DUO+其實也有淡痘疤的效果, 但當然比不過再加上美白化妝水的速度 根據以往經驗這些大悶痘都會耗超過一個禮拜, 而且擠不乾淨,擠的話只會更糟發炎!!! 十分討厭!! 其他小痘都在不知不覺中枯萎 個人覺得擦這種會代謝型的痘痘藥, 痘痘化膿冒白頭或自動枯萎都是看人+看運 我另外有擦過A酸跟K, 覺得兩者都是對粉刺比較有效 效果同樣是代謝粉刺(化膿冒白頭或自動枯萎) 個人覺得K像是弱板A酸, 可能我的粉刺膚質太頑強 我覺得效果很慢而且沒有很明顯(不代表每個人都一樣) 擦K的時候, 閉鎖性粉刺大部分是化膿冒白頭, 變成痘痘 我不太喜歡這一類型的, 因為變成痘痘看起來更糟 但DUO+對我來說, 作用到的痘痘都是比較傾向枯萎 所以我比較愛DUO+ 在心中已經默默晉升成沒有它不行的地位 換個說法, K對來我說還是有效, 但那效果不是我想要的那樣 總結來說 DUO+是對於我的痘痘比較有效, 閉鎖性粉刺不敢說 但我最近膚質的確有變比較好, 粉刺變比較少而且不容易發炎惡化! 因為上一個月同時開始使用CLINIQUE潔膚水跟DUO+ 所以不敢說是哪一位的功勞 最近長了兩三顆閉鎖性粉刺, 來認真觀察效果之後再來報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237.44.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7476107.A.E8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