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是我期望太高?《聽見你的聲音》
Aug 5th 2013, 14:27, by sp5428a

作者sp5428a (*~倫倫~*)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是我期望太高?《聽見你的聲音》

時間Mon Aug 5 14:27:53 2013

早在知道這部戲是由朴編執筆時,我就開始在期待完結的那天 好不容易等上週完結開始追,劇情果然沒讓人失望! 我好喜歡法庭辯論的場面! 不論是高成彬事件、雙胞胎事件、修夏殺人事件還是黃達鐘事件 雙方激戰的模樣真的是非常精采! 每當我覺得檢方有理時,辯方總能想出其他論點來反駁 看得我直呼過癮! 不過整部戲看完下來 我最喜歡的竟然不是修夏,也不是彗星和車辯,而是徐度妍! 這是我看韓劇以來,第一次喜歡女二勝過男一女一! 我覺得李多熙把徐度研那種驕傲不認錯,堅持法律至上的態度詮釋的很好 後來在和金法官三人組喝酒時,知道度妍也為了當初逃跑而感到後悔 之後的她慢慢改變了 尤其是在黃達鐘事件裡,在廁所哭到心痛喘不過氣,要彗星救她爸爸的度妍 我也忍不住跟著她淚水直流 這部戲讓我哭的場面只有兩個 一個是彗星媽打電話留遺言的那段,另一個就是度妍和黃達鐘的橋段 他們的親情我真的是每看必泛淚O_Q 還有,我也很喜歡度妍的關電梯梗! 不論是夾彗星、夾車辯,最後竟然還一起夾金法官 真的是很好笑XDDDDDDDDDDDDD 雖說劇情好看,但其中還是有一些Bug會讓我出戲 例如1:閩俊國出現在法院的那一天,修夏不是要看見人的眼睛才能知道想法嗎? 茫茫人海中,他又沒看到閩俊國,怎麼會聽到他的聲音呢? 例如2:有人說修夏戴耳機是為了不要聽到別人的想法 但是他是透過眼睛去看才知道,又不是真的用耳朵聽,這樣戴耳機有用嗎? 例如3:修夏跟彗星在雨中淋雨的那個場面,兩人都淋濕了 修夏回家後竟然可以不用換衣服就直接在沙發上睡著了?(這段害我超出戲) 例如4:最後彗星去媽媽靈位那邊,從側面拍時手明明擺在玻璃旁邊 正面拍時卻要假裝是放在玻璃上面,我都看到手在動了....orz 撇除這些,我最失望還是愛情戲的部份 之前在秘密花園和學校2013裡,李鍾碩都沒有什麼愛情戲(和奧斯卡不算!) 加上之前發理想情人那篇閒聊文,一堆人也說修夏是理想型 所以在看之前我很期待他會和女主角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可是看完之後................... 就是個弟弟啊!!!!!!!!!◢▆▅▄▃崩╰(〒皿〒)╯潰▃▄▅▇◣ 雖然說在劇中他們本來就是姐弟戀沒錯 可是兩個人的互動也很姐弟啊orz 不論是勾手、牽手、打鬧、接吻,我都覺得是姐弟間的相處,而不是戀人 甚至本來應該是爆點的水族館之吻,看到他摟腰親下去的當下 我心裡的o.s.竟然是:嘖~你這個小屁孩!ˊ_>ˋ 還有聽到彗星告白時,修夏開心的跑回來把慧星抱起來還啵她一下 我心裡的o.s.還是:嘖~你這個小屁孩! ......... ............. ...................... 這不是看愛情戲應該有的o.s.吧~~~~~!!(崩潰抱頭哭) 是修夏長得太童顏了嗎?我怎麼覺得他就是個弟弟呢? 就連最後他穿警察制服,我都覺得是小孩在偷穿大人衣服阿〒▽〒 奇怪~~看大家愛成這樣,只有我沒被修夏迷倒嗎?(咬手帕啜泣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9.166

phix:度研真的不錯 後來劇情表現的太贊了 又很正>///< 08/05 14:44

dibay:我超喜歡徐度妍的妝容!!!美翻!!!(離題) 08/05 14:44

emotion306:推度妍!!!整部戲為她哭最慘XDD 08/05 14:45

ReiMi:我跟你的哭點一模一樣!!不過真的每個案子都讓我看的很動容 08/05 14: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