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廣告公司薪水
Aug 7th 2013, 01:15, by ada110119

作者ada110119 (roufat)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廣告公司薪水

時間Wed Aug 7 01:15:29 2013

本人因為剛畢業,由於是新鮮人沒什麼工作經驗 但對廣告有興趣所以找廣告相關的工作。最近面試了一間廣告公司 他們看了作品集後也很喜歡但當然不可能這樣就用我 也出了一份小作業讓我回去做,我也照做了也寄給他們了。 但第一次面試沒說到薪水,他們叫我想一下大概希望的薪資是多少 第二次面試後再談薪水。 在我交了作品給他們後很快通知我去第二次面試談薪資順便帶電腦 可能是希望我談好後可以直接上班。 但去了以後老闆遲遲不和我談薪水,其他人也無奈只好叫我先上工。 第一天就叫我做某個case的後製影片,雖然不難但是後製影片這種事情 很吃電腦資源,幾乎跑不動。 詢問何時會有桌機但可能還在採買中還需要時間。 除了設備問題其他我覺得都還好同事也很好。 本來想說就在這間公司吧! 終於下班後,總監代替老板來跟我說薪資了(根本沒有談) 直接跟我說20k,包三餐和勞健保等等。三個月後才會調到25k或更多 其實我自認新鮮人沒什麼資格和人家談薪資但也沒想過會比22k還低 況且也不是設計助理。是獨立作業,工作量很大責任制 請問在業界20k很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31.211

Arjui:20K好像有點低,但是包三餐倒是滿罕見的 08/07 0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