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淡斑/美白 (露得清/卡尼爾/自白肌/專科)
Aug 8th 2013, 00:46, by guitarwhite

作者guitarwhite (小白兒)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淡斑/美白 (露得清/卡尼爾/自白肌/專科)

時間Thu Aug 8 00:46:12 2013

已經事前大概的爬過文了 精華區也爬過,但資訊大部分比較舊,或都是專櫃品 所以發文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好用的美白/淡斑開架品 ~ 標題上是我目前看到讓心癢癢的產品 先說明一下,我的皮膚是偏乾肌 (之前是超乾肌,換季或擦防曬幾乎都是必脫皮) 後來有店員推薦我用自白肌的濃密型化妝水 膚況變好超級多 !!! (有的時候上了妝鼻頭會有點油,但是我油的很開心啊 !!! ) 然後乾肌有的問題就是斑Q_____Q 從我有印象以來我就有斑,手臂上也有,所以我猜應該是遺傳的雀斑 但是皮膚還算白,用的粉餅都是偏白的色號 我目前的保養程序還蠻簡略的,就是每天晚上洗完臉跟早上上妝前會擦化妝水跟乳液 現在想在中間加上某個可以淡斑的程序,然後乳液跟化妝水也差不多見底該補貨了 所以問問大家這幾樣產品 (1)自白肌濃密型保濕&美白化妝水 我是只用過保濕,覺得超級好用而且真的有改善我的膚質超棒 !!! 現在要補貨了很掙扎要把保養程序都換成美白還是化妝水維持使用保濕(?) (2)專科化妝水 有用過的人可以說說看跟自白肌的比較嗎:P 我自己是覺得自白肌就超好用了,質地也很喜歡 不過專科評價也不錯,所以很掙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7.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