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是真小氣還是真想分手?
Aug 7th 2013, 12:29, by black5

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是真小氣還是真想分手?

時間Wed Aug 7 12:29:02 2013

 不用大家判斷 光從你文中的口氣就知道 你也認為 你的男友不是個成熟的人   他母親說的話 到底哪裡有問題了?  把你養這麼大 從沒開口說要帶家人出國 今天一個認識不到半年的馬子  你就要全額幫她出錢去美國 家裡的冰箱都還沒換哩!  要換做是我兒子 我一定會對他說 真後悔當初沒把你射在牆壁上  母親幫不成熟的兒子錯誤的決定踩煞車 他妥協了 就被你說成媽寶  稍微懂事一點的女生 這時候應該說什麼 我想大家也都猜得到   『嗯 其實你媽說得也不無道理 好 那你就出兩萬就好』  不是得體的多? 相信你男友也會更愛你  不過你也說對了一樣 按照你這種個性 而你們又(順利)的步入禮堂  婆媳問題遲早會發生 而且會很嚴重 ※ 引述《eaglepenny (0.8的生活哲學)》之銘言: : 我和男友交往四個月,兩人都工作多年並且生活無虞。是坐二望三的年紀。 : 我的個性大方,投資若有賺個兩千, : 兩千元會拿出來請同事喝飲料,請我男友吃飯。  我猜你這段 是想證明自己『好像』很大方  你賺兩千 請大家喝飲料 請男友吃飯  你男友賺錢 想帶你出國 還願意幫你出兩萬  到底是誰比較大方 你搞的我好亂啊 : 我男友的投資方式是,有賺錢就繼續投資,直到賺來的錢都賠光。 : 賺賺賠賠如此一直反覆。  : 男友有一天告訴我,他想擺脫這種生活情形, : 因為賺的錢從來只放在投資市場上,對於他的生活品質並沒有幫助。 : 於是要我幫他設個願景,好讓他可以達成,並且改善生活品質。 : 我很熱心的幫他想,並且告訴他, : 幫他家裡加裝台冷氣或是裝個窗簾. : 他直說他家裡不需要這些,他要帶我出國旅行。 : 於是乎我幫他設了一個目標:去美國 : 決定之後,賺來的錢也入袋了。這時候他開心的灑花 : ‧★,:*:‧\( ̄▽ ̄)/‧:*‧★*  : 這時,我還是不帶任何期望他帶我出國, : 因為我感覺他跳脫不出投資的魔咒, : 他肯定會再拿去投資。 : 直到他給我看了他的進帳金額, : 並他家中出現了旅遊英文書,他也找了旅行社, : 並且告訴我預算就是一人六萬 : 我才相信他是真的要帶我出去玩。 : 這時候我也開心的灑花 : ‧★,:*:‧\( ̄▽ ̄)/‧:*‧★*  : 開心之餘,爆點來了........ : 某天約會在公園,他一開口就是說, : 他媽媽說不能幫我出錢。 : 他媽媽說家裡人都沒帶出去玩過,就要帶女友出去。 : 他媽媽說家裡冰箱也該換了,為何不幫家裡換個冰箱。 : 我聽了很生氣(是媽寶嗎?)(還是提早讓婆媳問題浮出檯面?) : = =# : 接下來他又說,那不如他只幫我出兩萬,其他自付。 : 我聽了更生氣 : ╭∩╮( ̄▽ ̄)╭∩╮ : 他又叫我把我的股票賣掉就有錢可以陪他去了 : (干涉我的投資)我還是生氣 : (︶︿︶) : 生氣之下,我告訴他,那不要去了! : 當下我沒有告訴他我有準備美金1600要去當地花費的事。 : 然後他控訴我佔他便宜,一毛錢都不出。 : 我聽了更生氣(死也不要說出我有準備美金的事,畢竟這是心意問題) : (︶︿︶)=╭∩╮  1600鎂? 相較於原本你認定你男友該出的 12萬NT$ 你果真大方 : 回家後我好失望/.\  : 覺得他欠我兩個道歉: : 一個是出爾反爾的道歉,一個是罵我佔他便宜的道歉 : 第一個道歉他給了,但是第二個道歉我等不到。 : 之後第二個道歉我等到了,但我想這段感情就沒了吧.... : T_T  : 傷心之餘上來問問是否有轉圜餘地?  有轉圜餘地 就是你男友幫你出2萬   除了改善婆媳關係 兩人又能開心出遊  只是這建議 我猜你聽不進去 : 我該怎麼想怎麼做才會甜甜的效果快,恢復心情也快? : 最後還是要提醒各位看官,本篇絕非文不對題 : 因為小氣是我男友的個性(他帶我去他朋友婚宴,入場之前才問我要出多少)  不知道這點跟小氣有什麼關係 最多只能說 他不是很瞭解一般的禮數 : 而分手,是他給我第二個道歉後提的.....  趕快換個 願意當你隨身ATM的男友 保證甜甜的效果快 恢復心情也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0.253

ghost008:匯率換算是不是有問題? 1600鎂x33.38 大約 5W4 而已 08/07 12:31

miss2055:中肯推 08/07 12:33

ghost008:Sorry 我沒看到那一堆表情符號上面的預算...... 08/07 12:33

jerrylin:我想問一下 到底什麼是甜甜的效果.... 08/07 12:39

※ 編輯: black5 來自: 163.21.160.253 (08/07 12:53)

kurtc:意思應該是指 用了不會有苦澀的副作用 但是效果又快又好 08/07 12: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