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這樣算被玩弄嗎
Jul 31st 2013, 04:23,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算被玩弄嗎

時間Wed Jul 31 04:23:27 2013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引述《td14010 (tyrant)》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已經追了她好久了 : 送的巧克力啊 禮物啊 沒被退過 ^^^^^^^^^^^^^^^^^^^^^^^^^^^^ (小聲問)所以說是不是要她通通退給你,這樣你才爽?蛤? : 一起去吃飯錢也幾乎都是我付的 ^^^^^^^^^^^^^^^^^^^^^^^^^^^^ (小聲問)啊是有人逼你請客喔啦? : 晚上單獨看電影看夜景也好幾次了 : 有次她突然跟我說 : : 他之前有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也是這樣很好 : 可是跟她告白之後 她就不敢見面了刻意躲避那個男生 : 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吧? ^^^^^^^^^^^^^^^^^^^ : 我不想在失去一個朋友了 ^_^ ^^^^^^^^^^^^^^^^^^^^^^^^^^ 大家注意!!!簡單來說就是被打槍惹!!! : 於是好吧我被看穿了 就想說 那這次最後一次出去玩 : 一起到外縣市玩了一整天 想說回來的時候 就結束吧 : 跟她告白後 她又說 她覺得我跟那個男生不一樣 所以不會刻意躲避我 : 但是目前就是真的不想交男朋友 希望可以保持繼續這樣下去的曖昧關係 : 等她想交男朋友的時候一定會考慮到我 只是時機不對 : 我忍痛又繼續這樣下去 又拖了將近一個月的好朋友 ^^^^^^^^^^^^^^^^^^^^^^^^^^^^^^^^^^^^^^^^^^^^^ (小聲問)啊是有人逼你繼續這樣下去喔啦? : 這一個月她還是四處玩 幾乎每天都跟朋友出去玩 有男有女吧 : 那現在又突然跟我說 對不起 我只想跟你當最普通的那種朋友 : 是她遇到她喜歡的人了?還是我真的沒機會了嗎? : 這樣好幾次傷害為什麼不要在一個月以前一次給我傷害就好...... ^^^^^^^^^^^^^^^^^^^^^^^^^^^^^^^^^^^^^^^^^^^^^^^^^^^^ (小聲問)啊是有人逼你一直理她喔啦? 你對她好的那些事情,有人逼你嗎?沒有嘛對不對,好來,繼續~ 有人逼你跟她告白嗎?沒有嘛對不對,好來,繼續~ 有規定你跟她告白她必須一定要接受嗎?沒有嘛對不對,好來,繼續~ 有人逼你一定要在告白失敗之後繼續對她這麼好嗎?沒有嘛對不對,好來,繼續~ 簡單說你的文章看起來就是一個技術太爛把不到妹的傢伙在那邊無病喔嗯啊而已~ 你的行為模式再不改,你將永遠只是個好人無誤(蓋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99.180

pipatel2008:td14010行為模式能怎麼改?不要送女生東西? 07/31 04:37

這個地方我覺得值得紳入討論一下~ 對於女生來說,當她決定成為一個男生的女朋友的時候, 多少會多一些道義上的責任也少了一些自由, 那麼如果男生在確認交往關係"之前"就對她非常好~ 對於女生來說這甚麼意思?多少有可能解釋成 男生的行為在告訴她~"妳不用對我多付出甚麼我也會對妳這麼好" 在這個時候,既然女生"不用對男生多付出甚麼",男生照樣對她這麼好, 那麼對女生來說比較有利的決策會是甚麼呢? 沒錯,就是"繼續不用對男生多付出甚麼",反正男生就是會對她這麼好~ 於是男生要突破這種限制,可以採取的方法就是~ "既然希望跟這個女生在一起,那麼某些對她好的事情, 就算再怎麼喜歡她也要因為[還沒有正式在一起]而忍著", 畢竟,如果還在一起就甚麼都給了, 那對於這個希望被善待的女生來說, 其實就算沒有在一起好像也沒啥損失,不是嗎? ※ 編輯: letmegoogle 來自: 59.125.99.180 (07/31 04: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