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特殊案件搜查組TEN2 完食
Jul 30th 2013, 23:25, by klad

作者klad ((σ'▽') '▽')σ)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特殊案件搜查組TEN2 完食

時間Tue Jul 30 23:25:12 2013

今天一次飆完 我的眼睛抗議了= = 可是就是忍不注的點了下一集(被打) ============以下心得有雷================= 本身就很喜歡推理劇 CSI:紐約 是我的最愛(探長很有魅力阿~) 最後在別巡檢 吸血鬼檢察官 和TEN2 中抉擇 因為朱相昱所以TEN2中選~ (這傢伙在劇中和綜藝裡的角色也太反差了吧!!!) 比起觀眾當偵探找尋蛛絲馬跡 我更喜歡把自己丟到劇情中 跟著主角一起破案 因此當發現關鍵證物讓案情翻轉 我也會在電腦前面一起驚呼(啥?啥?!為何?!?!?!?) TEN2的節奏很快 破起案來毫不拖泥帶水 看得我心情大好 老實說EP1、2 讓我很想往主角頭上巴下去= = 自己亂跑並不能解決事情好嗎(/‵Д′)/~ ╧╧ 雖然是要交代呂組長的背景 可是我好想快轉到破案的地方(謎:你給我住手!!) 雖然說破案破得很快 但是對於他們的搜查方式完全不以為然 為什麼犯罪現場和嫌疑人的家可以說進去就進去? 在搜的時候隨便亂翻??不用帶手套??? 不會破壞現場嗎???? 有一集標題是感染的更誇張 直接把所有的東西帶回去消毒了(大翻白眼) 告你們破壞證物!!!!!! 就算有這麼多不合理的地方我還是選擇性的忽視(劇情好看就沒關係) 就在以為終於要往F案件邁進的時候 最後兩集完全揪心阿 為什麼不是F案件而是旻昊被抓走了阿阿阿阿!!!! 還被剁手指!!!!(看到這一幕還一度希望是假的是假的兇手不會剪下去!!!) (結果真的剪下去了=口=) 偷看別人的心得知道旻昊不會死 看到他被槍擊的時候還是擔心了一下(不~~~~) 還好最後有抓到藏鏡人(小尾的) 旻昊也被找到 手指接回去了(嚴重懷疑時間過這麼久還接得回去嗎) 雖然組也因為組長的辭職散了 一下拉了太多警局的仇恨值在身上還是避避風頭的好 (結果重點都在旻昊身上~) 呂組長也很努力的在踹人(誤) 踹檢察官膝蓋和馬警的時候真得很帥氣阿~ 最後的結局感覺不單純阿 第三季快來~~ 但是先讓我把第一季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52.166

DialUp:中間空檔可以看『聽見你的聲音』,你可以跟徐檢,張律師,車 07/30 23:28

DialUp:律師,申律師和朴少年一起辦案。 07/30 23:29

DialUp:假的兇手=/=假手....^^;;; 07/30 23:30

我的意思是沒有真的剁下去畢竟鏡頭剪接偶爾會騙人 ※ 編輯: klad 來自: 61.227.52.166 (07/30 23:34)

DialUp:喔~不是你寫的東西。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 07/30 2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