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公館|新菜單新風貌『茄子洋廚』
Jul 19th 2013, 13:27,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公館|新菜單新風貌『茄子洋廚』

時間Fri Jul 19 13:27:06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297766 餐廳名稱:茄子洋廚(原:茄子咖哩) 消費時間:2013年06月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台大第二活動中心最右側) 電話:02-2366-125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21:30 每人平均價位:350元 可否刷卡: 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牛肉咖哩焗飯 巧達湯 海鮮奶油可樂餅 官網: http://aubergine.com.tw/about.php 其實平常大概一個月都至少會來一次公館捷運站這邊, 主要是因為我都在這邊用頭髮啦! 這一天,想說中午還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 就來到這間鄰近公館捷運站的「茄子洋廚」。 其實,「茄子洋廚」的前身是「茄子咖哩」, 在之前他是「茄子咖哩」的時候曾經吃過, 對他們的餐點印象還蠻不錯的, 所以這次就想說也來試試看他們新的「茄子洋廚」囉! 2013年7月~茄子咖哩改變型態, 將名稱改為"茄子洋廚La Maison du Aubergine" 以推出正統和風洋食的新面貌,新風格、新菜色, 帶給大家全新升級的歐風饗宴。 不過之前吃的茄子咖哩不是在公館捷運站這邊, 而是吃了台北車站那一家, 相較之下,公館捷運站這一家的建築物就氣派很多, 而且感覺有重新裝潢過。 這一家位於公館捷運站的「茄子洋廚」 是在台大第二活動中心最右側, 今天來的時候還迷路了一下呢, 要記得是最右側的那棟喔!而且位於二樓! 走進公館的「茄子洋廚」整個就是很氣派啊! 樓梯間感覺有挑高! 讓人覺得一進來就很舒適,沒有壓迫感, 好像進入了小皇宮的感覺。 在進門前有沙發區可以提供等待候位, 或者是也可以先做這邊等朋友! 像我們之後就是吃得太飽, 先坐在外面的沙發上休息一下才離開啦~~~ 除了沙發座椅外,還有一般的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到底是多容易累啦!) 好吧,只是想給大家看一下開幕期間的折扣, 因為等我寫完這篇文章已經過了折扣期了 不過為了要寫這篇文章,上網看了官方臉書, 他們還有推出VIP卡可以申辦啦! 如果常常跟親朋好友出去吃吃喝喝的話, 也可以辦一張來用,也蠻划算的。 在一進門口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正前方這些都是一些辛香料呢, 這樣裝飾還蠻colorful的呢! 這邊是服務和結帳櫃台,我只能說他們的電話禮儀真是好, 因為我打了兩次電話改時間, 還打了一次來問正確的地點,他們都很有耐心 用餐環境還算蠻寬敞明亮的, 而且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近,座位數也夠多! 而且還很貼心的有準備兒童用椅,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也不怕會沒有小朋友的位置坐喔! menu的部分我決定全部都放上來了, 因為我發現實際的menu和官方網站上的有些不同。 主餐另外升級成套餐的部分是 A套餐是+50元:主餐 任選兩項附餐。 B套餐是+70元:主餐 任選三項附餐。 C套餐是+90元:主餐 沙拉 湯 飲料 甜點。 對於飢餓的我來說, 還是要點個90元的超滿足套餐才可以滿足我啦! 這一道是店家特別推薦的新品, 而且對於喜歡嚐鮮的我來說,也決定鼓起勇氣來試試看! 其中的牛肉咖哩焗飯也是我們今天有點到的餐點喔! 想說來到這邊還是要吃他們招牌的咖哩啦~ 而且「茄子洋廚」的辣度有分級! 從一辛到五辛不等,而一辛則是適合不敢吃辣的人唷! 他們也有提供蛋包飯, 讓我想到之前去西門町吃過的「蛋蛋屋」呢! 另外,如果要讓咖哩醬汁加起司,每份要另外加價20元。 我們到底是有多餓啦! 除了加了一個超滿足套餐以外,還要再多點一個炸物來吃!!! 這是套餐加點的湯品和甜點選項, 選項的部分都是固定的,就是看個人的喜好囉! 如果套餐有選飲料的話,就是這邊的飲料可以任選一種啦! 最後就是,這邊還有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唷~~~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除了內用的那些餐點以外, 既然還有外帶便當耶!但是還蠻不便宜的 先拿了一個裝水的鐵製容器上來,原來那是水壺啊!!! 馬上先喝一口水來消暑一下~~~ 餐具一打開來,沒想到看到的溼紙巾還是上一代的「茄子咖哩」呢! 可能是之前的溼紙巾還沒用完啦, 之後也許就會換新包裝也不一定~~~ 這是套餐加點的沙拉,其實沙拉的內容物都一樣啦, 主要不一樣的就是醬料了! 我點的是「和風醬沙拉」, 夏天還是適合吃和風醬的沙拉,感覺比較清爽啦! 這是千島沙拉,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喜歡和風沙拉啦! 而且醬不夠的話都可以再請服務生幫忙加喔! 巧達湯:單點價60元。 這也是c套餐所附的湯品,只能說點c套餐才超值啦!!!!! 我好愛這巧達湯,很濃郁,雖然有我不愛的菇菇 但是還好有人會幫我消滅他~~~ 洋蔥湯:單點價60元。 這也是c套餐附的湯品, 如果c套餐只要 90元, 應該不會有人想 60元單點湯啦! 洋蔥湯朋友說還不錯,但是每次喝到洋蔥湯, 都會讓他很懷念之前吃「廊香」的洋蔥湯。 牛肉咖哩焗飯:230元。(加90元升級c套餐為320元) 純粹是因為想要吃比較重口味的,而且還想要吃到焗烤, 所以就想說點這個焗烤飯試試看 殊不知他們的焗烤飯可以這樣輕輕鬆鬆的就牽絲了啦! 對於這種牽絲的畫面我最難抗拒了~~~ 好愛這一道重口味的餐點,也被我們評為今日第一耶!!! 出乎意料的好吃!!! 而且上面還有放上半熟蛋,我好愛牽絲也好愛半熟蛋, 這道完全符合我愛的口味! 海鮮奶油可樂餅:150元。 純粹是因為剛剛的牛肉咖哩焗飯的那種牛肉不是大塊的那種, 所以我們才想再吃一個炸物, 多點一個炸物才有種完整的感覺 剛好就看到menu上面,這道「海鮮奶油可樂餅」 畫了個符號在前面,感覺應該就是推薦菜色了! 把「海鮮奶油可樂餅」一剖開,裡面真的是很濃郁的奶油耶! 而且還有完整的蝦仁在裡面! 只是這樣兩條就要價150元,雖然真的不錯吃, 但我是覺得有點偏貴了些 封烤咖哩漢堡排:290元。(加90元升級c套餐為380元) 這一道就是我今天的主餐了!而且也是「茄子洋廚」的新品! 用這樣子的鋁箔紙包起來感覺很神神秘秘耶, 不知道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 把鋁箔紙門切開後,就努力的把鋁箔紙往一旁撥開! 真的是很費工捏!!!吃個東西還要大費周章, 在打開的過程中我肚子又多叫幾聲了啦(到底是有多餓啦~) 奶油香飯,和「封烤咖哩漢堡排」是同一份餐點啦! 上面有紅紅綠綠的點綴,感覺可口許多! 因為要一口飯一口肉實在太麻煩了, 於是我覺得把通通都加在一起啦!!! 把全部鐵板上面的配料都加在奶油香飯上面, 會覺得有一點像是燴飯的fu, 只是大概沒有燴飯的肉給的那麼阿莎力啦, 整個就是超厚實的!!! 迫不及待的要把漢堡肉切開, 吃起來沒想像中的乾耶!反而是我很愛的那種味道! 店家是用略煎過的漢堡排、各種菇類、 根莖類蔬菜、濃郁的醬汁以及一塊漢堡排, 封在鋁箔紙內再用烤箱烘烤, 不但將原本的肉汁完美的封在肉排裡, 醬汁也被肉排吸附飽滿! 雖然漢堡肉還不錯吃, 但是我真的覺得裡面的醬實在太少、太少了啦!!! 把所有的配料都加到奶油香飯裡面以後, 雖然奶油香飯上有些醬汁搭配, 但是對於比較想要吃的濕潤一些,重口味一些,真的是不滿足! 吃到肚子整個股起來以後, 突然想到我們還有甜點和飲料這東西耶! 好啦,雖然已經吃的很飽了! 但還好甜食和鹹食的胃是可以分開的 奶酪:單點價60元。 今天的甜點沒得選,雖然menu上面還有焦糖布丁這個選項, 可能去到的這天剛好沒有供應,所以今天就只有奶酪可以吃了~~~ 還好奶酪的部分不錯吃,吃起來的感覺蠻扎實的, 而且上面還有焦糖做搭配!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了兩杯不同的飲料。 (左)芒果汁:單點價60元。 (右)水果茶:單點價60元。 老實說這兩杯飲料都略顯普通, 不過裝飲料的容器倒是蠻特別的! 因為這一家「茄子洋廚」 位於台大第二活動中心, 所以身為台大的教職員工或是學生都有福利啦! 只要是持識別證的話,都還可以另外再打九折耶 (哀,不知道哪一天我才能這樣被打九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8.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