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前輪內縮
Jul 19th 2013, 08:01, by maxpig520

作者maxpig520 (永遠晴天的小太陽)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前輪內縮

時間Fri Jul 19 08:01:19 2013

不知道標題該怎麼下了...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文章有點長 趕時間的 請迴轉~~ 我的車LIVINA1.6,我跟我弟都會開,使用者有3人,據我所知技術最差的人是我, 但也僅止於不會停車罷了,言歸正傳,想說有一個月沒開車了,為了趕回北部吃喜宴 就起個一大早精神好開車上去,怪了!! 方向盤超級歪,歪到一個離譜,要斜著開車子才能勉強走直線 就算抓著往直走 輪胎還是狂雞雞叫(就是有燒胎的聲音+味道),真的是受不了了 勉強算是還能開的送去附近不到一公里的原廠維修, 我的老天爺啊!!! 一整個駕駛座那邊的前輪內縮的離譜,都是私人車庫被撞到也是離奇,恩 很好 原廠估了 三腳吊架(整組變型 內潰)+換輪胎+底盤鈑金(有內縮)+避震器整隻歪還漏油 +剛好要一萬五千公里的保養 想問大家的是... 1. 原廠三角吊架+前後輪先對調 沒有換新(沒有我要的胎)+四輪定位+底盤鈑金 +一萬五千公里保養(三隻機油+一墊片) 一共算我15000元弄到好 不知道合不合理 2. 我們都是停在私人車庫,就算我停車技術再爛撞牆壁也沒有那麼嚴重 想問說會變成這樣真的是我停車技術不好嗎? 我開都沒有撞到的說 車位有兩台車寬耶 3. 我的避震器是阿波羅牌的,想問說一次不知道可不可以換掉一隻就好?? 有打去改裝廠 他說:你這是冷門車 要訂一次就是一組 沒有人再換一隻的拉(?!) -- ---請支持合法改裝 : 車主輕量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32.30

sdiaa:其他駕駛用車時被人家撞吧... 07/19 08: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