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Re: [討論]Fujitsu筆電疑問,讓我都在這篇主題回答。
Jul 19th 2013, 01:06, by filtrob

作者filtrob (01001)

看板Notebook

標題Re: [討論]Fujitsu筆電疑問,讓我都在這篇主題回答。

時間Fri Jul 19 01:06:28 2013

補上詢問文 晚安, 您好 有個問題想向您請教, 在下有買一台 Fujitsu筆電 LH772 (I7-3612QM) 目前買不到半年 因當時購買未考慮周全, 故選配備時選用Toshiba 720G硬碟 時至今日乃覺得未能發揮這台頂級的CPU, 故想將硬碟升級為SSD, 記憶體升級為8G 網路上大概瀏覽了相關的討論文, 請問LH772於 9.5mm的SSD各大廠牌皆支援嗎? 記憶體是否也是DDR3的各大廠牌皆可支援? 另外自行換裝是否有教學? 或(台中 豐原)哪邊的經銷商可支援換硬碟的服務 (因在網路上有看到Fujitsu LH772硬碟內側有卡榫 易有拆壞的風險) 另外, 因作業系統(Win7 , BIOS) 及Fujitsu的相關系統皆於舊硬碟內 是否有建議好的系統備份方式進入新的SSD硬碟? (如請問是否有提供系統備份光碟?) 謝謝 ※ 引述《filtrob (01001)》之銘言: : 日安,大家好。 : 有鑑於每個月都會有板有寫信到我的信箱詢問我關於Fujitsu筆電問題,而有些問題 : 恰巧重複率有些高,加上我回私信其他版友也看不到,故統一在此主題做問答。 : 幾點事先聲明給大家做參考,還請多多包涵指教,謝謝。 : 1.我早已經不任職在Fujitsu台灣任何一個經銷或者協力商。 : 2.因為之前任職與自己目前本身使用Fujitsu SH560都很開心,所以願意提供經驗分享 : 給大家。 : 3.我相信版上有更多更強大的板友在理論與技術上比我強太多,我只是拋磚引玉還請多多 : 指教,謝謝。 : ----------- 這篇我們從 7/17日版友詢問LH772改裝SSD的信件回復開始 ------ : 你想問的是想把硬碟改成SSD以便發揮更佳效能,想要得知方法與注意事項對嗎? : 關於你的問題我會分幾個部分分段步驟回答,如果有疏漏或不清楚或與其他神人大大不同 : 還請多多指教,謝謝。 : 1.沒有考慮周不周全的問題,是我們都成長了所以需要更適合我們的裝備,請勿自責。 : 2.改裝SSD硬碟在台灣常見品牌當中 intel 美光 ADATA ...等品牌,皆無太大差異 : 只有某些品牌用的晶片組較高階,速度些微快了些保固長了些價格也貴了點而已。 : 如果真的擔心,可參考已經改裝完成大大文章選用相同品牌的SSD硬碟即可。 : 3.記憶體部分我自己因為送修方便原因(我多跑台中NOVA商圈),偏好ADATA、創建、 : 金士頓這三個牌子。剛剛查了一下官方網站LH772最大支援DDR3 1600 8G*2條, : 這個訊息提供給你作參考。 : 4.任何電腦在進行系統轉移、重灌安裝、更換硬體裝置等動作前,由於你本身購買的是合 : 法授權版本,所以請務必自行“燒錄原廠還原光碟”。以便失敗後還有原廠還原光碟 : 當作最後回復到原始設定的最後一道防線。 : 5.原廠還原光碟與微軟所販售的系統光碟有何差異呢?主要是多了硬體的驅動程式、 : BIOS版本、各廠牌獨自開發的軟體與韌體等。在相容性與最佳效能上面當然還是原廠 : 提供庸有最佳效能。 : 6.我可不可以把NB當作一般DIY PC安裝呢?理論上是可行的,只要抓對驅動程式版本 : 安裝順序依照官方說明手冊上順序,大都可正常開機使用。當然各品牌自己獨家的軟體 : 如果有鎖定機瑪,就不能安裝在其他品牌上面完美執行了。 : 7.SSD的4K對齊版上有需多文章可以找找。拆裝硬碟時候只要不要過分急躁,卡準是不容 : 易斷裂,一個一個步驟慢慢來即可。 -- 『每個服務與知識總是有它的價值存在。採購前的資訊收集分析、購買時的說明介紹與 商品體驗、售後服務的維繫,前中後三者同樣重要。在冷冰冰的數字外,人與人的交流 所產生出來的情感,你就是你自己的品牌大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4.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