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我的近期愛用彩妝品分享
Jul 18th 2013, 09:20, by hydelarclove

作者hydelarclove (SEX BLOOD ROCK N' ROL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近期愛用彩妝品分享

時間Thu Jul 18 09:20:49 2013

【好讀有圖的無音樂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koso3756/14424043 以下為複製網誌內容: (圖1) 1.專科礦泉水感光透BB霜(桃紅罐)&蘭吉兒水透亮CC霜(紫罐): 這兩款都是我最近愛用的粉底,都有防曬係數(SPF41跟SPF20), 也都容易推勻,但蘭吉兒略勝。 在顏色上,兩款都不會泛白,用起來很自然又具有輕微遮暇的效果, 保溼度目前感覺也是蘭吉兒略勝(其實他就強調保溼XD), 另外提一下,雖然專科這款主打只要洗臉就能卸妝 ...但我還是會照一般卸妝程序來做清潔,感覺比較安心XD 2.Canmake 巧麗腮紅組 PW26(左)&PW30(右): 這家的腮紅真的很好用! 發色漂亮、顯色,左邊那款擦起來就很像是日雜模特兒愛用的嬰兒粉, 而右邊那款可以說是很濃的橘粉色,很適合原宿系的眼下腮紅! 眼下腮紅的位置大約在這: (圖2) (圖3) 眼下腮紅在Zipper上相當知名的模特兒AMO身上也常常看到! 3.ZA 3D時尚派對眼影 粉紅香檳: 以前總是擔心用粉紅色的眼影會不會讓眼睛顯腫, 但這款的顏色讓我覺得很OK,不是很少女的粉紅, 而是讓眼神顯得很溫柔、很有魅力的一組配色,積線情況不太嚴重, 至於持久度...我是沒有特別在乎,但這款6~7小時我想是沒問題的唷(*゚▽゚)ノ 4.資生堂 夢思嬌眼線液: 這個眼線液可以說是「俗擱大碗」啊! 7ML賣180元,C/P值真的很高啊~7ML是可以用很久的唷! 刷頭的部份則是像毛筆,需要稍加練習才能上手,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暈染, 在台灣的夏天真的很需要這樣的眼線產品,可惜的是顏色只有黑色。 (但還是很棒啦QQ!) 5.RED EARTH眼影盤: 這個品牌現在只有在SASA能看到,以前在百貨公司是有設櫃的哦! 主要用的是左上那凹到看見鐵片君的金色, 粉質很細,擦起來是珠光光澤,都用在眼影打底或是T字部位打亮。 ---- 補充一下: 因為最近很少刷睫毛,所以才會沒把睫毛膏列入近期愛用的彩妝品, 粉餅的話...是我忘記拍了,下次有機會再補上吧啊哈哈哈(害羞什麼) 讓我想想下次要寫些什麼好!! 【Ayaka與愉快的夥伴們】 https://www.facebook.com/ayakafuwafuwa 喜歡的話麻煩幫我在粉絲團按個讚唷♥我會繼續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1.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