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斡旋只是個幌子
Jul 17th 2013, 13:55

主題想很久,反正就亂打了,有些人誤會我是由房仲那邊跟屋主接觸到,所以就改了一下,

有個物件在半年前我看過後覺得很不錯,就委託板上私訊我的小黃仲介,小黃仲介說這是別家的,但是他們也可以配件,所以他可以幫我談,我參考實價登陸開出價格,下了斡旋,後來房仲要我再加錢,我覺得價格很符合市場價格了,就沒在加上去,在等看看,就退斡旋,後來跟別家房仲提起,他說屋子賣了。

一個月前又看到這個物件在賣,我就想說半年前小黃房仲說屋主價格很硬,這半年看屋下來(法拍、一般、眾界都看過),也知道這樣去查屋主的資料,我就找了屋主碰面。

跟屋主見面,聊了一個多小時,我提到在半年前我就有請小黃幫我跟屋主談,我也下了斡旋,屋主說從來沒有小黃來跟他談過,因為我有一些特殊情況,所以很好確認屋主是不是真的不知道,再三確認是小黃唬爛我了,屋主後來提到半年前也有個買方直接找上他,買方說他有請"代號21"房仲下斡旋,屋主說他也是後來買方找來才知道,討論下來大家對房仲都感冒了起來。良心房仲在哪??實在不懂,而且想想當時如果不是房仲這要搞來搞去,屋主不是投資客,如果不是被房仲這樣蒙騙,可能早幾個月就賣掉了,大部分的人都怕賣東西被殺價,可是提供屋主芭樂價的很多也都是房仲。

補充:

因為有人質疑我開芭樂價,我也只好說了,在幾個月後委託結束,我用有人質疑的芭樂價買到了(後來高於實價登錄價格)。

市場價格目前幾乎都是建商、房仲、投資客在操盤,他們不想某區域有破壞性價格出現得時候,只接受往市場價格加上去,整個房地產只是不斷被不合理墊高。

賣方也有很多屋主只求售出,結果被房仲拉著跑。

另外小黃也是在這論壇私訊我認識的,前幾天本來要問這物件的是情,發現他被停權了。

找回玩遊戲的熱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