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他說:舉起妳的手先甩自己兩巴掌
Jul 18th 2013, 13:15, by OverRed

作者OverRed (飛越紅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他說:舉起妳的手先甩自己兩巴掌

時間Thu Jul 18 13:15:05 2013

長文,慎入 猶豫了很久,不知該不該獻出在BG版的首PO 可能會被噓說是假掰不食人間煙火,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打這篇文章 在這系列上篇的推文裡,意外發現很多情侶喜歡互餵對方要不要賈塞 還有人推說"這才是情侶的相處之道、這樣的嘴炮根本無傷大雅" 的確每對情侶的相處方式不同,有些就是很愛在互虧互譙中讓感情增長 雖然我真的很懷疑,這樣笑罵到最後,有一天不會覺得不好笑了嗎? 問對方意見,得到的往往都是負面的玩笑話,久而久之不會懶得問對方? ==== 我之前有一段感情就是這樣,明明很喜歡很喜歡對方,喜歡到一想到他就流淚 但是只要我們見面,講的話就是互虧,雖然很好笑,然後口味越虧越重 到最後根本是人身攻擊了 因為大家都說他看起來比較娘,也很容易吸引到甲 所以我就說他 「天生就是娘、看你的臉就是寫著怨懟好欺負,  要是去當兵的話全連隱性的甲都要出櫃囉」 問他我今天穿著會不會太over,他也沒在客氣: 「以出來賣的標準來說,很剛好呀!胸大無腦不就是妳的賣點嗎?」 還有更多更過份的話,現在我不想打出來。 雖然他好像沒叫我假過賽..... 但一直被笑說像八大行業,根本是在糟蹋人嘛! 有些話當下聽到時,我或他會覺得不太舒服, 但覺得對方是無心的,也就沒反應出來 我一直覺得我們這樣互虧互鬧很好玩、很有趣, 我還自以為這就是傲嬌的愛的表現,但是對方卻有別的想法 到最後他說,無法對我有朋友以上的感情了, 因為「妳每次出去都一直罵我、把我罵得一點尊嚴都沒有。 我想妳是不可能對喜歡的男生這樣的吧?」 我急著解釋,但你不也把我虧得更厲害?我其實也會難過呀!       我以為這種互動,你會覺得很開心?你不是每次也都一直笑? 他只冷靜甚至冷淡地說,因為我已經把妳當朋友了,你覺得, 我有可能對喜歡的女生說那種話嗎? 他的回答簡直讓我整個人都虛脫。 自以為我們這樣嘻笑怒罵是「感情好的證明」、「因為喜歡才會攻擊」, 不知不覺,我的腦補早就脫離現實,嘴炮已經把感情都轟炸掉了。 ======== 再過了多年,另一個人,和我當了2年多的朋友之後,突然和我告白 之前每次好友聚會時,大家都非常沒形象,想說就說,想虧就火力集中地虧, (講得好像是一群只會練肖話的酒肉朋友似的, 其實都是很真誠關心對方、沒有利益計算的家人級朋友) 他和我告白時我非常驚訝,真沒想到,你還有把我當女生來看待? 雖然答應他,但我心裡並不看好,因為兩人蠻熟的, 相處起來可能也會像哥兒們,然後又寧願回到朋友的位置吧.....? 由朋友→情人的角色轉換,一開始我和他都有點害羞、不自然 意外的,平常牙尖嘴利的我,因為還不適應女友這個新身份, 交往的頭三個月,每次和他見面都會莫名地不好意思, 要10分鐘後才能開始正常聊天說話,而且講話樣子就是個小女人XD 人會配合交談對象而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 也就是心理學上說到爛的,你要別人怎麼對你、你就要怎麼對別人 他的聲音很溫柔很好聽,講話總是斯文帶點靦腆, 兇起來很可怕(沒對我兇過倒是),絕對不會講粗話 也可能是這樣的關係,也可能是之前的教訓, 讓我下決心「絕對不要變成那種互虧的情侶」,這點我也和他講清楚說明白 因此我們對話基本上是又歡樂又正面XDDD 但是奇妙的是: 一開始說他帥,就會覺得他越來越好看,實際上他也真的蠻帥的XD 一開始注意措詞,就會讓談話氣氛越來越甜蜜,也越來越喜歡對方 拿變胖這件事來說好了,這是個情侶互虧的常見題材 我會說他已經變成http://tinyurl.com/kylyzqp了, 然後又哀怨又撒嬌地說,聽說你以前有六塊肌,不公平,我都沒有看到 最近我的態度有比較惡劣一點,但我的底線也是喊他兩句http://tinyurl.com/kylyzqp 然後說,你太可愛的話,會小智他們收服走,這樣我就看不到你啦,哭哭 >_因為不怕被罵被吐槽! ===== 突然插入一個實例, 我有個朋友,她善良重感情、熱心愛助人,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我實在會怕和她說話,因為她實在太會吐槽我了,講一句吐十句 我買新衣服→還敢買?是不是欠揍啊?  我去吃哪間好吃的甜甜圈→不是要減肥嗎妳!不要我下次看到妳,             妳已經加入千尋爸媽的行列了! 我感情受傷(之前),哭哭→妳要掂掂自己斤兩,妳是林志玲嗎?           妳有魅力讓人家會一直喜歡妳嗎?(她這什麼狗屁理論啊?) 雖然都是無聊也算無傷大雅的內容, 但聽久了我就是覺得,和她說話都會被罵......我又何必? 久而久之就不喜歡和這個人講話,而且會儘量避免。 ===== 回到剛剛的話題。 在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 逞口舌之快吐槽對方,真的會讓自己那麼開心嗎? 負面的詞句,就算不是針對自己,聽到也會不舒服吧? 喜歡的人笑你胖、醜、笨,久了以後,會猜想對方真的是這樣看己,然後覺得傷心吧? 有的情侶喜歡互虧但是感情很好,不過這樣到最後, 增長的是「家人」的情感,大於「心動」的情感,當然變成家人也不錯 但是我想要當的是對方的女友、情人,而不是家人。 留心說話的方式,我認為是讓感情保持粉紅泡泡的關鍵。 因為我想要愉快的感情,而不是互叫對方假賽的那種。 ===== 謝謝您看到這邊,辛苦了:DD -- 宜靜嫁給科南,變成工藤靜香 傷心的小蘭只好嫁給遊戲王,變成武藤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01.174 ※ 編輯: OverRed 來自: 219.68.101.174 (07/18 13:16)

yurong15:人都是互相的阿~ 07/18 13:25

kakashinine:互虧也要適可而止吧!如果自以為感情好什麼都虧,就 07/18 13:29

kakashinine:算是與父母間的親情也會破裂吧! 07/18 13:29

linyap:近親生辱慢! 因為很熟所以我開你玩笑$#%@,我都會生氣耶 07/18 13:30

yule1224:推推 真是如此 07/18 13:30

linyap:小時候虧我媽說他胖子啥的,當場就被我媽拉直站好訓話了 XD 07/18 13:31

a61808:互虧也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能無限上綱拉~像是吃屎這種明顯一 07/18 13:41

a61808:聽就知道不會當真就比較還好,但是我們不會對對方做人身攻 07/18 13:41

a61808:擊,像是胖醜這些,剛好的嘴炮可以增加一點生活情趣噢 07/18 13:41

a61808:另外也不會有人無聊到每天都叫人吃屎當晚餐吧@@ 07/18 13:43

harpe:推!!!! 07/18 13:44

penny3259:我男友如果叫我去吃屎我會很傷心XD 07/18 13:46

kakeruto186:我怎覺得只是原PO禁不起砲而已 自己平常就會砲人 07/18 13: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