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中壢M-Garden Kim 剪燙髮(姐妹二人心得)
Jul 18th 2013, 00:57, by Bellalla

作者Bellalla (貝啦啦)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中壢M-Garden Kim 剪燙髮(姐妹二人心得)

時間Thu Jul 18 00:57:21 2013

圖文並茂網誌完整版:(還有一樓銀飾店穿耳骨洞實錄!) http://jupitero.pixnet.net/blog/post/152246994 ---------以下為文字直接複製--------- 中壢火車站前有一家我已經注意很久的美髮沙龍 M-Garden 之前經過覺得整個店很有設計感,就還滿想去試試看 但因為在台中已經有固定的造型師,所以一直都只有路過... 現在暑假回到中壢,剛好姊姊又從台北休假回家 我們就一起作伙去整理頭髮 一樓是銀飾店(也就是不久之後讓我多帶了一個耳洞回家的店) 二三樓就是美髮部啦~ 先來說說我們姊妹的髮質好了 我們倆從小就是頂著一頭毛毛自然捲長大 尤其瀏海更是嚴重 國高中時期都要用無數個小黑夾才能把頭髮完全收起來 因為我一個月前在台中Glitz就有燙過瀏海(嗯不指定有點哀傷...) 所以今天就只有選擇剪髮的服務 我的狀況是:燙直的瀏海太貼、髮尾乾燥泛黃(之前染黑又退掉) 訴求:把髮尾乾燥部分修掉但不剪短、整體造型能夠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左邊是原始模樣(前一天因為颱風停電所以沒吹頭髮 很毛躁 哈哈) 右圖是剪完的樣子~~ 我大約半年前有燙過內彎 所以Kim幫我剪到彎處,剛好順順的修一個型 然後不打薄,不然自然捲又會出來作怪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彎:D 看起來長度沒有差很多齁 其實大約剪了有五公分Q____Q 洗完澡只要順順的吹就可以吹成這樣囉 (再剪更短就會亂翹) 但Kim說上一個設計師把我的瀏海剪太開了 叫我繼續把臉頰兩側的瀏海留長,才能修飾我的顴骨 接下來是姊姊的部分 因為老姊在醫院上班 每天要接觸各種病人面對很多狀況(噴血嘔吐之類...= =;),所以不適合留瀏海 狀況:前半部分自然捲很嚴重,後半部分之前的捲度繼續保持 訴求:整理瀏海,追求知性(?)、不想要太可愛的髮型 因為姊姊平常都是綁馬尾,好不容易找到一張頭髮放下來的照片 (雖然日期是四月...哈哈哈) 嗯....而且燙髮太久了 我就跑到外面逛街去了..... 所以沒拍到過程&最後個人照 只好放上不太清楚的合照 但很明顯瀏海變得很滑順吧!!!! 老姐本人還蠻滿意的!! 留妹妹頭的人最困擾的一定就是瀏海沒過多久就會長到戳眼睛 但不用擔心啦~~~ 回去找Kim修瀏海都不用錢喔!!! 我覺得Kim都會認真聽客人的需求 而且非常細心!!!大推!!! 以後會再繼續找他^____^ 還有值得一提,洗頭髮時的肩頸按摩好舒服喔呵呵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41.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