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nivea乳液有白耶
Jul 18th 2013, 00:13, by moemoe397

作者moemoe397 (阿九‧Gree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nivea乳液有白耶

時間Thu Jul 18 00:13:46 2013

前一陣子去逛寶X 看到架上有試用瓶50ml 報著貪小便宜 啊不是啦 是報著實驗的精神(握拳) 想說你居然有膽貼五天就變白 就最好有效 不然廣告不實跟你拼了(誤) 買了試用瓶回去用 味道呢 甜甜的 但不會太甜 聞起來就是少女的味道 一種莓果的香味 然後我當然是卯起來塗 洗完澡去角質 身體稍微用毛巾擦乾 微濕就把乳液狗上去 全身四肢的用量是一個手掌的大小 本人其實不黑 但前一陣子懶得防曬 想說到補習班穿長袖騎摩托車只要十分鐘應該還好 沒想到黑了!!!!!!!白雪公主都變灰姑娘了 我老母還以為我偷跑去南台灣玩 嗚嗚 擦了一個禮拜 感覺有效才敢發文 想確定不是我心理因素在作祟 皮膚真的有變白 可能每個人白的定義不一樣 但至少我原本有點袖套痕 現在看不出來了 推開後摸起來滑滑 吸收很好 不會黏黏 http://miupix.cc/pm-AESV22 不過有一個尷尬的 就是我的人字拖腳 白的地方更白了 囧囧 看來塗的時候要跳過 哈哈 於是我昨天衝去康XX買大瓶的來抹 400ml美白潤膚乳液+送125ml水潤輕透乳液 組合299 單瓶大罐好像小區跟寶X都賣269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 我暑假和爸媽要去環島 有買了版上推薦的dr. wu 和nivea 高水感防曬和擦了會變安心亞的安耐曬(自我安慰) 打算跟他拼過環島十天 等我下次來分享 夏天來了 真的好可怕 抖~~~ 另外有可能我現在很少白天出門+每天晚上只吃kiwi 一天吃四顆以上或水果 然後天天喝現打蘋果牛奶或果汁 可能多少有幫助吧 最近聽說和紐西蘭有牽合約 以後吃kiwi 更便宜了 耶 媽媽都會把蘋果跟kiwi 放在一起 超快就熟了 一點也不酸 夏天就是要漂白 跟女人永遠在減肥的道理一樣 唉唉 一起撐過這個夏天吧 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97.51

elittletiger:這瓶好推,但用完一整罐美白無感QQ.. 122.118.91.252 07/18 00: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