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普羅香頌 甜杏仁油
Jul 9th 2013, 01:06, by ying990033

作者ying990033 (Amber)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普羅香頌 甜杏仁油

時間Tue Jul 9 01:06:14 2013

有圖網誌版:http://dyamber.blogspot.tw/2013/07/blog-post_8.html 以下直接複製文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品牌, 這個牌子是我之前在做美容工作時才知道的 在沙龍中算是很好的油 都是從比利時原裝進口的 價格當然也比較不親民一點XD 照片是副方精油的瓶子,我拿來跟甜杏仁油混@@ 不過罐子都長的一樣,只是上面的貼只會不一樣 今天我想介紹的就是普羅香頌Biosarom的基底油--甜杏仁油 我是購買1000ml,分裝成兩罐各500ml 價格落在5800左右 要看店家肯不肯打折, 因為我是跟之前工作的店家購買, 所以老闆有給我打8折啊哈啊哈~~^O^ 買的原因是因為姊姊懷孕大約4個月了 為了避免她長妊娠紋,所以買給她當懷孕禮物,哈哈。 用法是洗完澡後全身擦乾(要完全乾) 連微微流汗都不行喔@@ 因為油水分離會無法吸收 然後在身上擦上甜杏仁油,如果有時間的話最好可以搭配按摩 因為油比乳液吸收緩慢 用來按摩腿部很剛好XD 然後就可以讓它慢慢吸收啦~ 據我姊說連續用了幾天皮膚變的很滑嫩 我也開始擦了幾天的確差滿多的 如果要效果更顯著的話也可以在油吸收的差不多後在擦上乳液 隔天見效!! 擦起來是這樣,不過我擦得滿厚的 如果受不了的人可以擦薄薄一層,吸收了在擦這樣 當然這個也可以當卸妝油~ 卸除力我是覺得滿不錯的喔,連眼唇的妝也卸的掉 不過睫毛膏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沒有再用睫毛膏的習慣XD 跟各位說個不是秘密的秘密XD 去spa按摩時, 如果油感覺貼在肌膚上,封住皮膚的感覺 幾乎都是一大桶幾百塊的油OTZ 雖然也可以聞味道, 如果是香精味很重的幾乎也不是很天然 不過很多店家會另外加上精油,所以比較不好分辨 請按完後趕快洗澡要不然真的是痘痘粉刺長不完 之前在學校油壓課時用的油就很差 用沐浴乳還洗不乾淨 一定要清潔力很強的肥皂才可以把全身油膩洗掉 所以用的油金捏愛住以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