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關於甚麼是公不公平的文章
Jul 4th 2013, 12:09, by HOLLYQOO

作者HOLLYQOO (水槍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關於甚麼是公不公平的文章

時間Thu Jul 4 12:09:09 2013

※ 引述《debbychang (debby)》之銘言: : 他是我大學講師 : 而我當時大三, : 記得第一堂課的時候我問了一個國中時期學的英文單字 : 他很直接的說:去找你的國中老師的時候,我就跟他槓上了 : 我是個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就會全身投入的人 : 因為他公然看貶我,我就很用心上的他教的課 ^^ ^^^^^^^^^^^ 國文老師表示:俺的課,你也要用心聽阿QwQ : 下了課還會跟同學討論他的事情 : 當然就是一些小女孩討論偶像的口氣 : 同學都知道,我幾乎變成他的粉絲了 : 其實大三我參加另外一個大學的禪學社 : 生活突然變得有趣而有意義 : 上課的時候總會有源源不絕的靈感 : 學習力也超強. : 說道我特別用心上他的課 : 也因為我很敏感.我知道他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 : 我也開始變得很理性.(跟他學的) : 一學期過了,我拿到了85分他口中說出85分算是不錯兩個字時.我覺得爽斃了 : 第二學期是報告的一個學期 : 我開始有點懈怠了 : 其實我覺得跟我的社團有關係 : 生活變的有點停滯, : 但是不變的還是我對那個老師的用心 : 輪到我上台報告的那堂課 : 我說完以後很專心的兩眼盯著他的眼睛聽他的評論 : 奇怪的事情來了 : 我突然感覺這個世界只有我跟他 : 我們都只是小小孩 : 而那個時空沒有時間沒有地點,姑且叫他永恆吧 ^^^^^^^^^^^^^^^^^^^^^^^^^^^^^^^^^^^^^^^^^^^^^^^ 英文老師:今天天氣,感覺特別冷啊 OwO||| -W+(Death wink) : 天啊!我保持鎮定 你是在激動什麼啦XD : 我沒有怎樣的繼續上課 : 然後老師沒有很像他平常用心的聽別人說話的樣子 : 若有所思的隨便回應了在我後面報告的那個女同學的報告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為有這種錯覺 : 我開始想:或許我們在靈性上有連結吧 ......這個技能在LOL,叫做靈魂汲取...每秒大概可以吸收對方300的生命 : 後來我參加的那個社團發生派系爭鬥 : 我也沒再去社團了,但是生活繼續下去但是一切就像是脫了軌的火車 : 越來越失序 : 我開始想念那時候源源不絕的靈感 : 我開始尋找一個心情的出口 : 我開始把老師當作我心情的出口了 ......老師何其無辜啊... : 剩下的半年 : 我做了一個設計軟體的研究 : 這是順著他的意的 :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報告啥 : 後來.就在宿舍接到他的電話我嚇到 : 他說:他問系辦問到我的電話的 : 問我有沒有想到他公司打工,雖然公司不大 : 但是在他管理下還算有制度 : 我又樂翻了,但是很戰戰兢兢的走下面的每一步 : 他警告我說:公司是地獄,不是你現在處的天堂 : 後來時間變得混沌,莫名其妙的我來到他公司上一天班 : 一切都很順利,我當天才知道他有老婆,是公司的總管 : 我想,好啊有老婆,我要跟她保持好關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這一點不錯,值得讚賞 : 這時候,我決定把對他的感情擺著吧,同事卻把他的作品集擺在我桌上要我整理 : 順便也說了一句,你可以欣賞他的作品,但是不能喜歡他歐 : 我像是被看穿了小朋友一樣不知所措 啊靠 冏...你才上了一天班就被看破,是你太明顯還是同事眼光太銳利 : 接下來不知道怎樣的,我進了他辦公室,跟他說:我做不下去了我想辭職 : 他很理性的問我原因,但我總不能說我喜歡他吧, : 最後他說:是不是出在我跟你 : 我心裡想:對啊為啥是我跟你不是我們 : 但是我隨口說了,是環境 : 他回我:我不能接受你的理由但是我讓你離職 : 就這樣最後他帶了全辦公室的設計師去南部 : 頭也不回的永遠離開了 : 師母一直出入辦公室,我都有看見 : 後來我知道,雖然只有一點點我知道自己跟他太緊密 : 連同事都看得出來 我看不是一點點而已吧,你才上一天班啊碰友..... : 雖然當時我沒愛上他,但是因為生活沒有出口 : 再待下去也會愛上他 : 所以,我要先處理的是找回上學期的靈感 : 我懷念的狀態 : 所以就算是切斷我跟他的關係 : 我也願意 : 但是心理不斷覺得, : 這輩子離我最近的人就是他了,這樣叫我怎麼結婚啊 花惹發?他跟你一直都很遙遠啊!? : 所以我一直掛念著他,希望他過得好雖然我不在他身邊 : 最近我在臉書找到他的資料 : 開始每天例行性的關注他 : 我可以說現在已經找到我想追求的靈性狀態 : 但是我卻喚不回那段失落的記憶重來 : 有聲音要我祝福他,我也只能祝福他了 : 掰了,有緣我們會再見,我的靈魂家族的成員。 說真的,整篇一直往下看,我看不到他跟你有什麼互動 冏 絕大多數的感覺跟情境都是你的腦補,就算是大補帖也沒有這麼補...... 老師從頭到尾什麼都沒做,你腦內的太陽馬戲團倒是展開了盛大的公演 不要這樣,你有你的人生,他有他的人生 你不要一直追著他跑,也不要在一直把眼神放在他身上 好好的去過一下自己的人生吧. 他跟你從來沒有靠近過,只是你以為自己離的很近。 坐禪的目的是六根清淨,不是嗎? 你希望對方過的好,也希望他可以好好過日子。 這是好的,這點很值得讚賞 但是你不要因為腦補就去影響自己的人生啊 冏 -- 我把思念磨成了細沙 混入真心的骨灰中 燒結成對妳的愛 然後一槌狠狠的打碎,把這一切都送到風中,不再提起,不再想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06.44

licht:中肯 07/04 12:10

whereangel:哈哈哈哈哈哈哈,靈魂汲取。 07/04 12:10

sexxes:勸你 最好不要看貶他..... 07/04 12:10

ray5034:樓上XD 07/04 12:15

wowgirl: 不然你們會有靈性的鏈結 07/04 12:15

sexxes:■■■■■■■ 連結中 請稍後 □□□□ 目前連結進度60% 07/04 12:20

siaosix:我可以請問這系列文和公平之間的關係嗎?原文標題和內文不 07/04 12:20

whereangel:他之前有發一篇平的文章 07/04 12:20

siaosix:知道怎麼聯結 07/04 12:21

tony86069:腦內的太陽馬戲團倒是展開了盛大的公演 這句話很好笑XD 07/04 12:21

sexxes:腦內只有橡皮擦~哪來的太陽馬戲團拉~ 07/04 12:22

kaiyine:太陽馬戲團XDDDDDD 07/04 12:26

frends999:橡皮擦是在腦內嗎..我怎麼只聽過在.... 07/04 12:27

takomalu: 妹妹的錢伯裡... 07/04 12:37

AppleAlice:推就算大補帖也沒有這麼補 07/04 12:41

AppleAlice:"平"這字到底招誰惹誰了 ~"~ 07/04 1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