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涉嫌燒15輛警用車 40歲法籍無業男否認犯案:我是好人!
Mar 19th 2015, 23:07

▲松山派出所縱火案,疑似由一名40歲的李姓法籍男子所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派出所18日凌晨遭縱火,15輛警用汽、機車被燒成廢鐵,警方在調閱周邊上千支監視器後發現,一名40歲的李姓法籍男子涉嫌重大,20日凌晨已將他從花蓮拘提回台北。李男凌晨3時被帶回松山分局時,全程以外套遮臉,口中還不停嚷道「我是好人」

警方表示,李男於2006年來台依親,與朱姓台籍女子育有3名子女,但全靠朱女打零工及娘家資助維生。2013年9月,他因竊盜機車遭松山派出所查獲,被高等法院駁回上訴,判刑5個月確定,研判李男可能因此心生不滿,才會於18日凌晨放火燒車,挾怨報復。

警方指出,李男在犯案後,透過河濱公園旁的小巷弄逃逸,為了躲避追緝,還刻意繞到宜蘭縣南澳鄉;警方19日晚間搜索李男住處後,也發現了一張李男於凌晨1時許在桃園市內壢一所加油站加油的發票。

▼18日火警燒毀了15輛警用車,但李男被帶回松山分局時卻否認犯行,高喊「我是好人」。(圖/東森新聞)

由於李男居住的花蓮壽豐鄉十分偏僻,警方先前出動偵查車探查,引發李男戒心,原本他還想於晚間9時許騎腳踏車偷溜躲避追緝,卻被及時接獲通報的警方攔下,出示拘票將他逮捕。

松山分局於凌晨3時許將李男居提回台北後,他面對媒體情緒激動,不斷地大喊「我是好人!我是好人!」還說自己有3個小孩要養,「我沒有做這件事,車不是我燒的」。不過,由於警方已掌握部分證據,並扣查了李男的手機、與犯案時使用的手套,希望能透過偵訊讓他認罪,進一步釐清案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