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0.5秒絕殺 賀夫扮救世主
Mar 14th 2015, 21:50

作者: 黃及人╱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一夫當關SBL籃球季後賽,裕隆賀夫(左二)在第4節末0.5秒投進反敗為勝的一球,賽後隊友們欣喜若狂抱著他慶賀。一夫當關SBL籃球季後賽,裕隆賀夫(左二)在第4節末0.5秒投進反敗為勝的一球,賽後隊友們欣喜若狂抱著他慶賀。中國時報【黃及人╱台北報導】

0.5秒能做什麼,讓裕隆賀夫告訴你!眼看勝利將被璞園替補後衛陳堅恩最後0.5秒的中距離跳投命中帶走,賀夫卻不可思議接獲陳志忠界外發球,空中第一時間把球放進,幫助裕隆79比78絕殺衛冕軍璞園,拿下準決賽首勝。

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清楚指出,此役是靠「兩老」賀夫、陳志忠贏的,「家有兩老,如有兩寶!到了關鍵時刻,我當然信任阿忠的經驗與組織能力,加上他和賀夫之間的好默契,這個球交給他們處理就對了。」

「兩老」默契怎麼建立?陳志忠表示,完全是靠吵架,因為他在練球時,總會不斷嘲弄賀夫投進是幸運,或賀夫只有「Baby Power(嬰兒力氣)」,「連我也沒想到,自己的爛英文可跟老外吵架,甚至吐槽。」

聽到陳志忠說法,昨拿17分、11籃板、5助攻與4火鍋的賀夫滿臉無奈回應,「陳志忠整天只會鬧我,我都叫他『oldman(老人)』,可是也因如此,我很相信他的傳球、IQ與經驗,他雖然老,卻幫了我很多。」

當陳堅恩最後0.5秒投進超前球,璞園全隊頓時瘋狂慶祝,沒想到裁判重看影帶後,確定比賽還沒結束,林正明也大膽設定以賀夫空中接力執行最後一擊為主,「我想這球除了阿忠傳的好,周士淵的誘敵也做很棒。」

自認心情從天堂跌到地獄的陳堅恩說:「感覺很不舒服,可是輸了就輸了,只是1場比賽而已,我們明天再來。」璞園總教練許晉哲也強調,球隊要從失敗中記取教訓,「儘管猜到會用空中接力,可惜我們沒守好。」

勇士昨發揮超強韌性,靠著柳昇耀與張羽霖的三分外線,以及陶斯鞏固內線,最後79比72逆轉擊敗台啤,攻下全隊最高19分的柳昇耀說:「就跟平常練習節奏一樣,只是進或不進,但今晚我的手感好到出手就知道會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