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選擇] 損害防阻人員v.s業務工程師
Mar 10th 2015, 13:57, by zu244

作者zu244 (Manson)

看板Salary

標題[選擇] 損害防阻人員v.s業務工程師

時間Tue Mar 10 13:57:46 2015

本魯應徵上至上電子做業務工程師但是也考上了長榮國際 因此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是土木系畢業的,基本上唸的書跟找到的工作沒什麼相關。 兩個領域完全不同,福利待遇兩家都不錯。想請問大家我該怎麼抉擇? 公司名稱:至上電子 上市公司 台股編號8112 職務名稱:業務工程師 待遇:34K+業績獎金(季發) 工作內容:維繫客戶關係,開發客戶,處理可互訂單。 備註: 在這公司待了一個多禮拜,覺得工作環境氣氛不錯,主管很年輕很嚴格,感覺也很強!!覺得在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公司主要是代理三星的記憶體給台灣組裝代工。 優勢: 將來在職場累積之人脈。跨入電子業對我而言感覺是個機會,能趁年輕打拼將來也比較好跳版(?) 缺點:很操很累,學長說他們待到10點也是有的.... 另一邊是綠地球,朋友告訴我我應徵上的長榮國際是控股公司。福利待遇都不錯。 公司名稱:長榮國際 職務名稱:損害防阻人員 待遇:38K + 午餐公司提供 工作內容: 據人資所敘述為安全評估以及安全管理,需到國內外場地勘查現場。推廣6S。 備註:這部分對我而言很抽象,從來沒接觸過,但我認為當初面試上跟我為土木系有關,因為當初有問我土木相關的建築結構防火防震等等。 優點:定時上下班,五點半就下班的工作又有這樣的薪水感覺不好找。 缺點:跨入這領域我還很不熟悉也不清楚未來的發展,若我未來職轉這樣的資歷對我有加分嗎? 我煩惱很多天了,也跟很多長輩討論過,大部分是鼓勵我去長榮,但我發現主張去長榮的多半也顧及到我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謝謝大大看到這邊,我心情很急躁,因為這兩天我必須做出決定了。如果有什麼表達不清楚的請多包涵我會再補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55.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5967069.A.CE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