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美的I6+的殼了!
Mar 9th 2015, 13:51

一直以來 從第一台IPHONE5開始
都在尋找能保有iPHONE質感
又有基本保護性的殼
就在最近終於找到了
起先是打算從露天找殼
找不到想要的,
不是一堆透明殼就是很LOW很重的金屬殼,或者把iphone包的素質很差好無特色的殼
路邊攤都有的那種

之後上淘寶翻了5頁後,眼睛一亮竟然有粉紅色的I6+
當下我是有聽過限量版的,點進去一看
竟然只是粉紅色的殼,把I6+包得有夠美的
最棒的是原來i6的質感都留著,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殼嗎...?
再繼續翻下去
沒想到也有金色銀色灰色的
價錢又相當便宜
近一百多台幣而已
雖然只是鋼琴烤漆質感的塑膠殼
但所呈現的光澤跟i6+背面幾乎一樣沒色差

當下,就決定買了,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說了那麼多,開始來獻圖了,臨時不專業的拍,傷眼見諒


登燈燈燈!等了9天淘寶買的殼終於到了...!


這殼也會買到爛的,右邊是我起先跟露天台灣賣家買到的爛殼...


首先我是蠢人買了兩台i6+給自己用!


側邊的質感也很棒...把iphone金色最性感的地方-音量鍵給裸露出來了...!


最後獻上美美的粉紅殼,讓你i6+一秒變價值5萬塊的限量版iphone,雖然我是男的看到這殼也是高潮啊!真希望出個陽剛紅的

小小心得,這殼雖然美,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很薄保護性不夠外最讓人覺得可惜的是手機殼正上面和正下面都沒有包覆好
不能隨手把手機丟進有銳利物品的袋子裡
很容易辣剎...
我的正上面就是因此不知道撞到啥掉漆了
希望這殼之後還能改版
把正上面和下面都包覆到
就更完美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