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藍委高喊家和萬事興 馬英九:我聽進去了
Mar 2nd 2015, 08:56

國民黨今下午進行行政立法研討會,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有出席。與會藍委們多次強調「家和萬事興」,希望馬總統不要再堅持王金平的黨籍訴訟案。馬總統在會後致詞時說,「各位高見我都聽進去,我努力做好相關工作,讓國民黨改革團結,獲得更大的民心,幫助我們贏得2016。」

日前朱立倫決定不承受王金平的黨籍訴訟,引來馬英九震怒發聲明反嗆,今多名藍委都希望馬朱王不要再內鬥,要團結,不然「大人吵架,小孩會變不良少年」。馬總統致詞時說,很高興能再次跟大家共聚一堂,「剛聽到大家對我們政府、對我們黨、對我個人都有很多指教,在此表現感謝之意」。但馬接著開始講政府在養殖漁業、二二八等議題上的作為,直到最後才回應王的黨籍訴訟案。

馬英九說,「黨籍訴訟問題,我在25日聲明中說的很清楚,我當然支持國民黨團結改革,過去一再主張改革團結茁壯執政,這是我們當年能執政的基礎,當然應該持續這樣做,各位高見我都聽進去,會努力做好相關工作,讓國民黨在改革團結上,贏得更大民心、更多協助,幫助我們贏得2016年。」馬總統離開後,媒體詢問是否就是承認王金平黨藉?是否放棄大是大非?馬僅回應,謝謝。

朱立倫最後總結表示,國民黨需要改革,感謝黨籍前輩的支持,但台灣不是每天都選舉,還有許多民生法案,立法院本會期是選前最後一個可全力推動民生法案的會期,希望立法院與行政部門密切協商,讓重要民生法案通過。(陳郁仁/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