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請益] 魏明谷會不會是未來的中部明日之星阿
Feb 23rd 2015, 19:28, by dadaman

作者dadaman (大毛)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請益] 魏明谷會不會是未來的中部明日之星阿

時間Mon Feb 23 19:28:06 2015

※ 引述《ccujames》之銘言: : 我並不支持國民黨 但魏縣長表現好不好 : 我說幾個新聞讓大家討論一下 : 上任後魏拋出火葬場議題 大村埔鹽鄉親超級反彈 : 火葬場這種重要民生議題當然要解決沒錯 : 但要先跟地方民意溝通好有共識再來講 : 直接在媒體上說已經找好地方要蓋了 結果被罵得半死 : 連累到邱建富開記者會 說保證不蓋在彰化市內 : 魏就改口說到時候再來公投看民意贊成設在哪裡 : 然後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因為贊成反對聲音都有 : 他也說那來讓國中小老師跟教務人員公投好了 : 這中間開了一個食安記者會 毫無重點 : 被自由時報酸說感覺好像還在選舉造勢 : 接著魏說員集路路名跟門牌要重新規畫 : 也是有正反兩種聲音 但大家普遍還是認為 : 這應該不是彰化縣交通方面最急迫需要改善的部份 : 再來就是最近的費茲洛公園改名事件 : 剛開始魏也說要公投(怎麼公投?溪州鄉自己投還是彰化縣民投?) : 但上個禮拜舉辦"花在彰化"記者會時 : 魏說年後會將費茲洛改為溪州費茲洛公園 : 這樣一兼二顧既國際又在地 : 溪州人一看到新聞馬上第二天開記者會 : 說溪州公園就是溪州公園 堅決不要費茲洛 : 新聞處長才又改口說會改為溪州公園 : 最後講三件事情 : 1.彰化縣地方自治公投法從2005年就卡在彰化縣議會還沒過 : 一直說要公投的魏縣長當然知道這件事 : 所以他說的地方公投其實是假議題 : 2.333是魏競選時的主力政見也成功吸到不少票 : 我必須說他也很努力想要推行 : 但一知道魏是用補差額的方式來補到三萬 : 很多鄉鎮公所就乾脆不補助了 讓縣府自己去籌三萬 : 接下來去哪生錢 相信縣府會很頭痛 : 事實上這個福利政策議會還沒審 錢現在已經開始發了 : 接下來要是被議會杯葛沒過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收這些錢 : 3.1129選後的彰化地方媒體風向, : 讓我覺得魏是不是做錯什麼事得罪了記者, : 像是較偏綠的自由時報,近來對魏感覺很不滿, : 其它媒體記者中更有魏明谷儼然是小卓伯源的聲音出現, : (跟花在彰化有關), : 大家可以觀察一下。 : 大家若知道哪些八卦或想知道什麼 : 像立委補選、跑紅白帖、甚至2016彰化區立委提名 : 歡迎來討論一下~ 我去年跟魏明谷陳情,本來跟我說要如果不行的話要幫我開記者會 後來又說魏明谷的老婆跟對方認識,對方可是彰化國民黨大老 就不開了 我心中整個很火 如果有朋友們想知道事情 我願意把我的事情公開 因為這跟大家有關係的,尤其你是吃人頭路 我想籌組彰化第三勢力,替彰化人爭福利,替彰化鄉親鑽大錢 彰化人有一百二十幾萬人,各項福利確是全國倒數的 我們納個錢到哪邊去了,被汙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47.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424690888.A.9B8.html

saucy : 貌似有掛 想知道... 02/23 19:30

OrzOGC : 當然是進了狗官的口袋,不然勒 02/23 19: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