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怎樣報復劈腿女友讓他兩頭空
Feb 20th 2015, 13:56, by GhOsT1211

作者GhOsT1211 (小鬼)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樣報復劈腿女友讓他兩頭空

時間Fri Feb 20 13:56:18 2015

※ 引述《icemonth (冰月)》之銘言: : 小弟現年三十出頭 : 昨日發現女友劈腿我國中同學一年多 : 而也把我當提款機一年 : 目前已經分手 : 我該怎樣報復 : 出遊記錄,FB LINE 對談紀錄與通話電話錄音 : 該跟我國中同學約出來 : 給他看嗎 : 順便告知我們被他劈腿了一年多 : 讓他兩頭空 : 還是就吞下了 : 我需要大家的意見 : 一月初還說他弟欠賭債,需要借錢,要我當他的保證人 : MenTalk板上有我的發問文章 : 我現在心中充滿了怨恨 報復? 有用嗎? 你得到什麼? 她又失去什麼? 我在當小王的時候 朋友勸我一句 你能保證她沒有小三,四,五,六 甚至更多? 我當時鬼遮眼 什麼話都聽不進去 一直以為我們是相愛的 顆顆 最後連小王都不算 是個小四 我當時也想過要把所有的一切公開 公開在網路 她的好友臉書 毀了它一切 最後我什麼都不做 因為我看開了 報復並不能得到什麼 她能劈腿 根本不在意你會爆她的料 今天失去了這幾條魚 她再去別的地方釣就有了 Pu永遠就是pu 賤人永遠就是賤人 她不會在意你 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單身也不錯的 可以交很多朋友 還可以跟一堆女生當閨蜜 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48.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411781.A.F2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