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該繼續下去嗎?
Feb 20th 2015, 13:45, by unclefucka

作者unclefucka (你媽超胖,故地軸偏角23度)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該繼續下去嗎?

時間Fri Feb 20 13:45:38 2015

※ 引述《fsvnlekwn (第一次)》之銘言: : 我跟女友已經交往了一年多,有很多問題慢慢的浮現出來,小弟已經31了, : 女友小我兩歲,也差不多是適婚年齡了。 : 我的工作為傳產,年薪五十多萬,女友目前暫時在學校當工讀生,月薪 : 大約15k,有打算結婚,兩年前我買了一棟新房(一部分是家人讚助),目前貸款 : 中,也有車,雖然有點拮据,還是可以過,但她總是希望跟我出去他能不出錢,因 : 為他租房子還要拿錢回家,所剩無幾,所以為了省錢我常常自己煮,但也常常被他 : 嫌菜色太少,吵著要出去吃(他廚藝比我差而且也懶得煮)… : 平時打掃也幾乎都我在做,偶爾他心情好才會幫忙,每次要求他做一點都 : 會吵架,一直計較我太省不花錢在他身上,對他不夠好等等…… : 我都跟他說婚後不用跟公婆同住(公婆住台北,我們彰化),他也不用出房貸、 : 車貸,自己賺可以自己存起來,家裡花費都我負責……這樣已經夠好了,但他還是 : 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委屈。每次都會跟別人吐苦水,說我沒帶他出去玩、吃好料等 : 等…… : 我該繼續下去嗎?吵架次數越來越頻繁……真的好累……謝謝大家! 現在是個男女平等的時代.... 你把這裡面的男女轉換一下,弄個假身分po在其他板或者fb上看看... " 我跟男友已經交往了一年多,有很多問題慢慢的浮現出來,小女已經29了, 男友小我兩歲,也差不多是適婚年齡了。 我的工作為傳產,年薪五十多萬,男友目前暫時在學校當工讀生,月薪 大約15k,有打算結婚,兩年前我買了一棟新房(一部分是家人讚助),目前 貸款中,也有車,雖然有點拮据,還是可以過,但總是希望跟我出去他能 少出錢,因為他租房子還要拿錢回家,所剩無幾,所以為了省錢我常常自己 煮,但也常常被他嫌菜色太少,吵著要出去吃(他廚藝比我差而且也懶得煮)… 平時打掃也幾乎都我在做,偶爾他心情好才會幫忙,每次要求他做一點都 會吵架,一直計較我太省不花錢在他身上,對他不夠好等等…… 我都跟他說婚後不用跟岳家同住(岳家住台北,我們彰化),他也不用 出房貸、車貸,自己賺可以自己存起來,家裡花費都我負責……這樣已經夠 好了,但他還是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委屈。每次都會跟別人吐苦水,說我沒帶 他出去玩、吃好料等等…… 我該繼續下去嗎?吵架次數越來越頻繁……真的好累……謝謝大家! " 我相信你會得到一面倒的答案.... 而且還付加許多的你是好女孩..... 然後過幾天你可以再用另個身分,用你女友被嫌的角度PO一篇文章, 說明妳雖然只有15K,但還年輕有希望,日後也打算生小孩,吃好一點是為 了好以後懷孕培植體本.....讓你做菜是讓你有成就感,不然可以只吃泡麵... 以前其實還有更好的追妳等等等.... :P 只要PO對板 你還是很容易收到很多好女孩的讚美.... -- 要蒐集好女孩很簡單?!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94.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411140.A.7C1.html ※ 編輯: unclefucka (124.11.194.82), 02/20/2015 13:48:50

death06: 這種女孩大概要從西元前就開始燒香才能交往的到XDD 02/20 13: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