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最後買了Colt Plus X-Sports,感謝大家的開箱
Feb 10th 2015, 13:54

感謝版上的各位,前些日子對於我們家買車之爭給的意見和想法,也願意聽我在這邊發牢騷。
所以趁有時間上來跟各位報告一下後續發展,若想回顧前情提要或一頭霧水的可以翻翻歷史腦補一下。
基本上針對Colt Plus和Livina之爭,有點忘了當天的場景,我們家不知道是誰發起了投票活動,最後Colt Plus是以2票險勝Livina。比較明顯的是投Livina的都是跟叔伯輩業務交好的。
關鍵在於爺爺說話了:「啊車其實是我來買的,你們是有要出資唷!」或許是因為車子雖然是爺爺買的,但家裡有駕照的人都還能輪流開。但這一句話全家人都閉嘴了……果然出錢的最大,哈!
所以結果

Colt Plus X-Sport勝出!輪到我自己開出來也覺得比較像年輕人開的車!
所以好不容易輪到我能開的時候,快出來開箱拍照給大家看看。
說起後來爺爺決定購買這台小藍,關鍵點取決於當天前往試駕。同輩當業務的那位女友除了把爺爺搞得服服貼貼(?)讓他回去說這個可以娶回來外,就屬開啟來老人家覺得小藍比較輕盈、轉方向盤不需要用太多力。
至於顏色,好像是那位同輩的女友跟爺爺說開這顏色看起來比較年輕才選的……

所以牽新車後,特別開到我們把它當公園的台大校園來走走。

雖然Colt Plus屬於小車,但其實空間相當夠用,可能還比許多房車來得大。
儘管這輛車也出了一段時間,但因為購買的是X-Sport版,所以就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些細節。坦白說包括車主我爺爺在內,大家都越看越喜歡。

仔細看可以發現大燈的上角是略微突出的。我曾發現停十字路口時,有些車從側邊看不太出來有沒有打方向燈,即使是後視鏡上有方向燈也不太直覺,但Colt Plus特別做在這個角上面,應該是有比較明顯。

保桿下方的金屬下土除看起來也挺不賴的,越野味十足。

我自己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後鼓煞,感覺升級一下會更運動。但現在小車好像都是前碟後鼓?看來這並沒太大爭議。而且好像老人家對鼓煞總有一種情有獨鍾的想法?我是不想跟他爭論啦!^^”

引擎蓋上方的塑膠飾版,自己覺得這樣的圓形排列很有感覺。

門把正好順著折線而凸起。

車側的折線看起來是有延續到後車廂蓋,也是我自己第一眼覺得不會像Livina頓頓的地方,相較之下比較立體。

請認明X-Sport

接著內部稍微賞析一下,從地毯到座椅有相當多的橘紅色線條點綴。

自己是覺得整體都蠻簡單好操作的,本來有想幫爺爺多凹一個行車紀錄器,爺爺阿莎力的直說:「免啦!」。(可能改天我再自己花錢弄一個吧!畢竟現在路上這麼不安全)

爺爺說開了這麼多年的車,總算進化到免鑰匙開啟的地步,讓他深感方便之餘也說家裡以後要買車應該指名有這個功能。

老人家說衛星導航不會用,亂七八糟東西不要裝那麼多,就直接空車牽回來了。至於冷氣有個轉盤式的恆溫,就覺得很滿足了。


接著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的細節,像一些隱藏的置物空間。在方向盤下方手一摸就挺好取得的。


副駕駛座座椅也是,下方的置物空間還相當的深

而且蓋子上佈滿了很多小Colt Plus

另外就是掛勾的部份,我發覺這輛車掛勾特多的,像這是位於副駕駛座腳邊,有時候買便當掛著比較不會倒。

後座也有著偌大的空間。

一樣又是掛勾,這次位於副座椅背上

最後是Colt Plus的後行李廂,跟外表有極大反差的置物容納空間。

沒錯,又是掛勾,這輛車掛勾真的何其多,感覺就真的是非常過生活的一輛車,之後跟爺爺出去玩也不用擔心土產沒地方放了。

我想這魔術空間的操作不用贅述了,相信版上不少高手都比我還熟練。底板放低後,心理上是會覺得置物比較有安全感。

放倒後整個就很有得裝,這種功能或許不常用,但真需要的時候沒有又很怨嘆。

但要放倒蠻容易的,只要拉一下one-touch,後座椅子就貼平了。

小弟的開箱就到此告一段落,未來還有其他使用心得再陸續跟各位分享,感謝啦!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