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呂秋遠幫立倫寫的歌 你一定會唱
Feb 11th 2015, 00:19

王傑 - 一場遊戲一場夢
[embedded content]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因涉賄遭檢方聲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曾經拉著李全教的手高歌「你是我的兄弟」讓外界大作文章。律師呂秋遠改編歌手王傑成名曲「一場遊戲一場夢」,在臉書上發文,歌詞中不僅談到「議長一場夢」、「賄選一場遊戲」,最後還寫道「說什麼黨證永不渝,說什麼我兄弟,如今依然沒有你,我還是黨主席。」

這首「兄弟」版的一場遊戲一場夢,被網友大為讚賞,眾多網友說「看到歌詞就跟著唱了」,也有人說這首歌「酸度破錶」,還有人認為呂秋遠實在多才多藝,當律師簡直埋沒人才。(葉國吏/綜合報導)

以下呂秋遠改編歌詞全文:
【一場遊戲一場夢】 主唱:立倫
不要談什麼監獄,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那只是議長的一場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那只是賄選的一場遊戲。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雖然你新聞還出現我眼裡。
在我的選舉中,早已沒有你。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不要把全家死光留在這裡。
在國民黨的法院裡,不該有你。
喔,為什麼羈押去,又說什麼無辜滴,如今雖然沒有你,你還是我兄弟。
說什麼黨證永不渝,說什麼我兄弟,如今依然沒有你,我還是黨主席。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