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第57屆葛萊美獎 2/9台視全程轉播 新生代搖滾"巴士底樂團" 入圍葛萊美獎 入圍"年度最佳新人" 台視新聞獨家專訪 主唱生日恰逢法國慶 紀念巴士底日命團名 歌曲反應生活小事 巴士底樂團讓歌變有趣 成軍不到5年紅遍歐美 全球銷量破200萬張
Feb 1st 2015, 05:21

第57屆葛萊美獎,將在台灣時間2月9號上午9點,在美國加州登場,而台視也將全程實況轉播。今年預計頒發83個獎項。其中競爭相當激烈的入圍歌手,有一個來自英國、平均年齡28歲的樂團,叫做巴士底樂團。他們2013年3月發行的首張專輯,第一週就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獲頒白金唱片銷售認證。他們在一月份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也接受台視新聞記者李宛儒 林士桓的專訪,來聽他們的音樂創作理念。

當您閉上眼睛,聽這樣的音樂旋律,這是來自於英國的新生代搖滾樂團,成軍不到5年,正式發行專輯,也不過是2013年的事,他們的際遇卻堪稱當今樂壇最受矚目的新星,入圍今年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新人」Best New Artist。Dan:一開始我以為是開玩笑,我們以為有人在跟我們開玩笑,不過後來發現這是真的Will:我非常非常興奮。因為這件事情從我小的時候,就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能入圍葛萊美獎,所以當我知道之後,我立刻打電話給所有我的親朋好友,包含我爸爸,我兄弟,我姐姐不過她完全不在意,我打電話給女朋友的時候,她還表現「喔,所以......」(他們知道葛萊美獎吧)對他們知道,真是讓人傷心啊,不過後來Dan就傳訊息給我了,那就很好,不過他也是同團的啊,所以就差不多心情,我就沒辦法說「啊我入圍葛萊美耶!」那樣大肆獻寶。,4位大男生感情好,很愛互相開玩笑,接受台視新聞專訪,聊到即將在2月初親自參加葛萊美獎,激動心情溢於言表,不過還是不忘謙虛的說,入圍就像得獎。Dan:我覺得我們非常的感激,還沒有想過我們可能有機會真的得獎,不過能夠跟其他這麼優秀傑出的歌手新人一起在入圍榜單上,那意味著我們可以出席葛萊美獎,可以買一套新的西裝,所以每個人都算是贏家。Woody:而且可以有免費的飲料(酒)Dan:喔,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不能喝酒,主唱Dan Smith就是當初號召大夥一塊兒組團的靈魂人物,今年28歲,以台灣來說就是七年級生,因為他的生日在7月14號,也是法國國慶,紀念巴士底日,這個樂團因而得名。回顧2010年,巴士底樂團成軍錄製的第一首歌overjoyed,還曾經以acapella方式展現超高合音技巧,直到龐貝城這首歌,讓他們真正嚐到全球走紅的滋味。你們個歌曲,從《龐貝城》等等歌曲,我認為展現出社會關懷,能不能跟我們分享是如何創作這樣的歌曲?Dan:我想我們的創作靈感來自於故事書,歷史事件,電影或者發生在生活周遭的事情,我們希望每一首歌聽起來都能是一個故事,反應這個世界,我們努力讓每首歌都很有趣,2013年3月,巴士底樂團發行第一張專輯壞胚子,第一週就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獲頒白金唱片銷售認證,全球更是已經累積200萬張銷售量,締造連續6首單曲進入英國金榜的傲人紀錄,搖滾樂團新勢力已然誕生。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