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被罰款 巴恩斯想去超市打工
Jan 28th 2015, 22:16

自由時報 – 

快艇前鋒巴恩斯因不當言行連續收到聯盟兩張2.5萬美元(約78.5萬台幣)罰單,總共要繳5萬美元罰款,他透過推特抒發心情,直言要去兼差多賺點錢。

聯盟昨表示,巴恩斯在週一比賽中對球迷口出穢言,罰他2.5萬美元,巴恩斯表示那些話不是對球迷說,而是太陽老闆薩佛,原因是薩佛先罵他,但據當時的影片,巴恩斯有對騷擾他的人飆髒話。巴恩斯表示:「過去這個月我因踢一個紙杯,裡面只有一點水、但沒打到人,以及回應先罵我的老闆就被罰5萬。5萬?拜託喔!」

巴恩斯大吐苦水:「你們可以拿走我的錢,我只在乎勝利。」之後又開玩笑說:「我可能要為這瘋狂的罰款去兼差,我能想見《洛杉磯時報》標題:白天是超市收銀員,晚上是NBA球員。」他並分享朋友幫他做的對照圖幽自己一默。(記者陳筱琳)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