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nars 裸光奇肌粉餅色號
Jan 10th 2015, 12:38, by redtowel

作者redtowel (手怎麼不聽使喚了呢...?)

站內MakeUp

標題[問題] nars 裸光奇肌粉餅色號

時間Sat Jan 10 12:38:08 2015

想請教版上有買nars裸光奇肌粉餅的朋友粉餅色號問題 因為本身比較不方便去專櫃試色,所以有請膚色跟我相近的姐姐幫我去專櫃試,我們的膚色偏白 姐姐說櫃姐幫她試了兩色,一個是Siberia,一個是Mont Blanc,姐姐說用Mont Blanc色用後臉看起來比較亮 但我查過Mont Blanc色是粉紅基調淺膚色,想請問版上有人用此色號嗎?會太明顯偏紅嗎?如果會明顯偏紅我可能還是得選Siberia 因為我跟姐姐比較不同的是我兩頰敏感,若過敏或悶熱會泛紅,怕這顏色會不會明顯偏紅(因為姐姐說她忘了…也沒拍照)但她仍大推Mont Blanc色 我目前用的是primavista清透裸膚粉餅C001色號 跟我膚色很合 謝謝大家噢~手機po文排版怪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47.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20864691.A.6D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