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這陣子找工作的辛酸歷程
Jan 10th 2015, 12:46, by lightfaint

作者lightfaint (小愈兒)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這陣子找工作的辛酸歷程

時間Sat Jan 10 12:46:51 2015

原PO本人剛從WH回來台灣求職 私立技院企管畢業 6年004+007銀行經驗 28歲 聯邦銀行 客服-銀行(不是推銷) 主動投遞履歷後收到面試通知,客服部在內湖某大樓中 面試是一位資深職員跟該科科長與我面談 原本科長對於我的學歷不是很滿意,加上曾經在007因新人訓練期被資遣過 資遣原因也詳細告知,因為當時家裡發生重大變故,狀態不是很好,公司請我自己離開 我堅持以非自願方式簽結(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但是經過深入談話後,科長覺得我很誠實,且銀行相關知識也很好 就當下口頭錄取我,並讓資深職員把體檢表先給我,讓我先回家做體檢 等人資把流程跑完再告訴我,詳細報到時間,約一周左右 這期間朋友介紹去遠傳面試,我也有得到正職人員錄取通知 醫院體檢也做了兩份,一直在家等聯邦銀行消息 等到第8天一直沒有消息,我就打去聯邦銀行問到職日期 我: 不好意思,我是XXX,體檢已經拿到報告請問什麼時候能報到? 該員:喔...我們已經找到其他適合的人,你就不用報到了喔 我: 喔好,謝謝您(我在腦袋一片空白時,展現客服專業) 以上是在我睽違一年後在台灣求職的第一敗 資遣這件事情,在公司幫你投保時並不會看到,已經向勞動局查證過 做人或許不要這麼誠實,畢竟這是現實社會,不是在演熱血職場劇 這個失敗的經驗只是回來台灣的第一發 口頭的Offer不能當真,我也是最近爬文才看到受害者滿坑滿谷。 會上來打分享文,是因為最近才離開一間新創公司 我只上了一天班,這是一間關於用第三方支付來掩飾博弈資金的公司 如果有興趣想知道,站內信 希望2015大家都有好的工作與年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9.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20865214.A.F7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