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中華企客專案
Jan 10th 2015, 12:31, by ccarol

作者ccarol (竹水綠)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中華企客專案

時間Sat Jan 10 12:31:14 2015

感謝昨晚回覆我的人 今天直接去直營服務中心 本來想先問問是否可以辦企客專案 服務人員跟我說可以, 請我先去挑機子 然後我就去神腦櫃檯問有沒有 Samsung Galaxy Tab4 剛好剩一台XD 就非常順利的辦好了~@@ 還轉了4G 我準備的資料有 服務證明+雙證件 現金(第一次買手機是付現的)XD 大概因為我是老客戶, 所以不用預繳... 我覺得 有名片或員工證的人都可以去問看看 有問有機會哦~ 畢竟真的省很多!! ※ 引述《ccarol (竹水綠)》之銘言: :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代課老師(無教師證) : 申辦成功 中華電信企客方案的 : 跟我連絡的人好像不是很用心-_-" : (第一次連絡時就跟他說服務證明可否?他說可以 : 第二次連絡又說準備教師證...到底是...??) : 企客專案一定要到營運處去辦理嘛?? : 是的話 變成要專程請假去 然後還不知道行不行 : S tab4 太夯 他們那邊也不一定有貨... : 他寄的資料代號是5592耶 : 版上關於5592的資料好像不多... : 是4G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22.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0864278.A.FA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