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F奶女模全身整形 血腥腫臉驚死人
Jan 4th 2015, 01:44,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女模林雲因擁有頂級F奶,經常成為各大雜誌邀拍對象,最喜歡分享性感生活照,讓粉絲專頁按讚人數已超過240萬人,然而她追求美麗的慾望仍未終止,早前還成為「韓國醫學美容協會」代言人,獲得全程贊助進行整形,五官紅腫、大移位,還不斷自拍,讓網友見了心驚驚!

林雲為選美出身,曾加入饒舌團體Sugar Daddy (蜜糖老爹) ,2年前發行首張專輯,大膽認是「人工美女」,還聊起整形的心路歷程。近來應邀到韓國大改造,臉上包括太陽穴、額頭、法令紋、胸部、腋下等部位都打了玻尿酸,還將鼻尖拉長,重新調整唇部與人中,成為該國醫美活生生的代言招牌。


▲林雲每隔幾個小時就拍照,讓網友觀察臉部變化。(圖/擷自林雲臉書)

全程都有攝影師在旁紀錄,各大電視台、雜誌也爭相前往採訪,她幾乎每隔幾個小時就自拍,讓網友觀察其臉部變化,不少人都被她腫到爆炸、充滿紗布的臉給嚇個半死,光看就可感受到地獄級的疼痛,還有人酸言不斷,不過林雲無畏外界異樣眼光,甚至公開多年來的臉部比照圖,寫道:「我的人生,由我來決定。所有責任,我自負。工作機會,我自己爭取。我是誰?我,還是我。」自我鼓勵再再凸顯她求美意志堅定。


▲她自貼10年來的整形對照圖。(圖/擷自林雲臉書)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