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暴力歌手前女友求情 請撤下毆林俊傑影片
Jan 2nd 2015, 06:39

金曲歌王林俊傑昨(1日)下午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卻被一名男子陳彥衡上台揮了一拳,造成林俊傑左耳挫傷。陳彥衡今早在臉書po出毆打林俊傑的影片,並表示「覺得很值得」,囂張行徑引發網友撻伐。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今也轉發陳的毆人影片,同時貼出自稱陳前女友要求撤除影片的臉書訊息。
 
臉書網友「地球人」透過臉書訊息,要求「FBI帥哥」撤除陳彥衡的打人影片,她表示「可以麻煩你把影片撤掉嗎?那個人是我的前男友,不要再讓他滋事了」,對此「FBI帥哥」相當不以為然,「我不可能照妳的話去做,我要讓他(陳彥衡)得到報應」。
 
不過陳的前女友隨即留言怒嗆對方「斷章取義」,她表示自己確實是陳彥衡的前女友,並澄清自己的帳號被友人盜了,留言非本人所寫,「他是我某任前男友沒錯,但現在不是我的誰,而且你知道你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嗎?你知道我只想好好的生活不想像你在網路上風光,我只是想請你有良心點不要斷章取義,你以為你這樣就是公平正義嗎?」但留言隨即被刪除。(洪彩婷/綜合報導)

陳彥衡前女友要求網友撤除毆人影片。翻攝鄧佳華臉書

陳的前女友稱自己臉書被盜,但留言已被刪除。翻攝鄧佳華臉書

林俊傑被毆後表情痛苦。資料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