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Selina自誇「5秒精靈」 情史豐富沒被「壁咚」過
Dec 23rd 2014, 18:2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Selina 任家萱首張個人專輯《3.1415》12月24號開始預購,前一天正式進入忙碌的宣傳期,第一個通告就是關於美食讓她非常開心笑說:「哪有女明星第一個通告就是吃東西的啦!」

新專輯叫做3.1415代表圓周率π,加上越來越接近聖誕節,Selina要教情侶做出美味的玫瑰蘋果派送給心儀的對象,Selina自認在愛情的世界陷的很深,勇敢對喜歡的男生告白,曾經在國中時期DIY做情侶手鍊給男生:「那個時期很流行編織手鍊,我當時手很巧很厲害,上課也在偷編,下課也在趕工。」Selina最後成功跟喜歡的男生交往,但被問及有沒被男生「壁咚」的經驗過?Selina大笑表示:「我沒被壁咚過,而且我覺得應該是我去壁咚對方才對!」

聖誕節Selina也已經計畫好要跟Ella與Hebe共度屬於姐妹的日子。新專輯《3.1415》在平安夜預購,Selina特地來跟西餐廚師討教廚藝,廚師詢問Selina平時有沒有下廚,Selina反虧廚師自己平常都是「做大菜」,笑說自己的拿手菜都是中式料理,西式點心還是第一次做:「我從下廚以來從沒有做過甜點,每一個步驟的是手工,包括要捲玫瑰花瓣真的很不容易。」但對於自己的料理功夫,Selina聲稱最拿手粉蒸排骨與吻仔魚煎蛋,卻回憶自己料理失敗的經驗:「我之前有一次把一些剩菜拿來炒麵,想說可以炒給老公吃,沒想到炒到整團麵都糊在一起,我就自己跑回房間床上大哭,後來我老公看到,就去吃我那失敗的麵,他還說很好吃啊!」


▲Selina化身「5秒精靈」做派慶聖誕。(圖/華研)

Selina跟廚師學做玫瑰蘋果派,先確認對方女朋友是否知情今天要與她下廚,Selina開玩笑說:「好險你有先報備,因為我是5秒精靈!」此話一出笑翻所有人!Selina自認有5秒眼睛電人的功力,對於愛情的攻防戰,一直以為自己是會被男生「壁咚」的女生,結果到目前為止人生都沒有這樣的經驗,感嘆表示:「之前有看到服飾店推出這個服務,我就覺得還滿不錯,也想去被『壁咚』一下!」Selina還笑說:「若想要被『壁咚』也要有牆,不然也沒得咚,以前讀北一女旁邊是228公園,那時候應該是『樹咚』才對。」對於回家是否會跟老公要求「壁咚」一下,Selina很鎮定的說:「他應該會聽不懂,想說是躲避寒冬之類的吧!」

Selina首張個人專輯《3.1415》全台唯一一場簽唱會就在2015年1月1號的凌晨一點,Selina已經想好主持跨年晚會結束要先開一瓶香檳慶祝,然後徒步狂歡走到簽唱會廣場。推出自己第一張作品,Selina坦言很緊張,密切鎖定臉書的邀約活動看現在有多少人加入,結果身旁的人都會安慰我:「妳不要緊張,那天人一定會很多,因為正值散場的人潮,哈哈!」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Media files:
f02ec2d67317d9239476f514a4fbc53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