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在職場,遇到同事在背後說三道四時...
Dec 6th 2014, 13:49, by LostVictory

作者LostVictory (victory)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在職場,遇到同事在背後說三道四時...

時間Sat Dec 6 13:49:27 2014

最近剛到一間還算有規模及制度的公司報到沒多久 所屬單位內 有一位中階主管及一位高階主管 記得報到當天 對裡面的同事完全不熟悉時 那位中階主管就趁著我在裝水時 跑來跟我小聊一番 言談間 跟我抱怨單位內那位高階主管的不是 幾天後 那位中階主管又趁著和我有事一同外出時 在談話間 又跟我說 因為工作上某事的決定與那位高階主管有異 最後必須照高階主管的意思 他又跟我抱怨了一番 想問各位 在職場上 當遇到同事在背後向你批評別人時 各位都如何應對? 當時我只是靜靜地聽一聽 沒做也不敢做任何的評論 更何況我只到職沒多久 心理OS: 冤有頭 債有主 你應該直接跟相關的人"溝通"才對 對一個新人說這些幹嘛? 當然 那位中階主管可能只是非常單純的向你表達內心的不滿 或許是他個人的習慣 沒有其他的用意 不過 我覺得 他今天會在背後跟你抱怨某人的不是 不須多久 他也同樣的可能會在背後向別的同事說你的不是 我是覺得 本著與人為善的觀念 在一間正派經營且有前景的公司 能爬到中階及高階主管職位的人 必定有他可取之處 更何況 就我所知 那位高階主管 在公司待很久 有豐富的工作歷練 甚或 一般的員工 能在不錯的公司長久工作 相信他必定有某些方面對公司是有幫助的 只是 面對職場上無可避免 言語上的背後指指點點 不知各位都如何應對? 早晚有一天輪到你 對這樣的人 以後如何相處比較得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96.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7844969.A.18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