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想請問關於focus 的問題
Nov 28th 2014, 17:10

葉大雄5614 wrote:
你說有問題 還能在台...(恕刪)

像你自己所說的
我是不知道你在敏感什麼一下子跳出來護航

什麼叫做不會買的只會一直找問題點?
難不成我買個新車可以直接無視這些問題點直接買?
而且很明顯大多數的人都是有漏油跟抖動問題,不是也有人換完油封後此毛病就解決~但開個一萬五後就出現問題嘛?

我為何要拼拿到漏油與抖動機率如此高的車子....你好不代表大家都沒問題
就我現在查到的結果,人數實在太多

那當初你new colt plus怎麼不直接買就好~還找問題點出來問?

--------------------------------------------------------
請問各位有new colt plus 的車主

請問異音
到現在有解了嗎?
會不會後悔買了之後才發現有異音

是每一台都有嗎?

很想買

但是明知道有異音 又要我買下去
我真的做不太到...

不然的話~這油耗 空間 價格
我覺得CP值真的好高好高!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