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覺得自己很難搞
Nov 27th 2014, 17:26, by xx00zz

作者xx00zz (期待不美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覺得自己很難搞

時間Thu Nov 27 17:26:18 2014

原PO的心情我能理解 與其實煩惱自己嫁不掉 準確的說是擔心沒辦法在有限的青春裡嫁掉 哀鳳八哥哥不是女人 大概不能理解女人在面試一百個人以後 可能還要再面試一百個人的心情 說相親的人都是有"問題"感覺比較難聽一點 不如說都是有難處 試想想一個每天要管理下面一大票工程師一大票醫護 可能每天結束完第N個meeting 開完第n台刀下班後 準備好洗洗睡已經是半夜十二點 時間擠一擠來排完下一百次相親 可能又是三年後了 人的一生到底有幾個三年可以這樣折磨 重點是這三年期間你還要面對外面的人 不斷的提出一些關心 與其說是關心又比較像是陷阱什麼的... 整天面對這些三姑六婆的員工或長輩念經 很想抓狂 又還要故做優雅淡然的壓抑下來 這跟逛愛買大潤發costco 在心情本質上還是有差別 有時候就真的很羨慕男人 (純粹看完哀鳳八哥哥的文章有種怨念想大抱怨一下) 回到原PO的issue 愛這種東西 遇見多了 我覺得它就是包容 包容對方的缺點 所以妳列出的缺點是如果是你這輩子最在意的 那怕這個問題是只有身高差2CM 我覺得不如就把這個人PASS過去 好像為了讓身邊人滿意而努力了這一輩子 把這個堅持當作唯一一次為自己而活 總結是從文字中感覺上妳不愛他 不想包容他 再找下一個吧~ ※ 引述《qqqq123 (上班好累...)》之銘言: : 先前都煩惱自己沒人追求,嫁不掉 : 確切時間忘了,大概是上星期的周末,家長請媒人安排了一場相親 : 男方有穩定的工作,公家機關正職的,人也好相處,雖然不夠細心體貼, : 不過總體來說個性不錯,聊天還算聊得來 : 他四十多歲了,可以感受到他對婚姻的急切,他真的很認真,一直逛約我出去 : 後來我們又約了二次,一次吃飯,一次爬山 : 爬完山回來,他說希望二個月後就可以結婚,我嚇到了,還沒交往不是嗎? : 他說就邊認識邊交往,所以現在已是在交往了 : 最近幾天的line,我覺得他已經陷入我會嫁他的腦補中 : 但我有點抗拒,一個是身高,他只有150,再來是有體臭, : 最後是他有點強勢 : (每次約會都直接訂時間,也不管我方不方便,他不會想到我非常非常的忙, : 我真的很忙Q_Q) : 我一直只想找一個不抽煙,比我高2公分,沒體臭的人就好,可是好難 : 我又怕錯過這位,之後也沒機會了,大家都說外貌身高是其次,重點是他對你好不好? : 他真的對我很好,主動幫我很多忙(我媽又超喜歡他) : 然而,我覺得自己好難搞,現在我也挺討厭自己的,為什麼就是沒法跨過身高體臭的問題? : 強勢就算了,這個能溝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35.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080382.A.EC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