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真的有不嫖的男人
Nov 17th 2014, 09:07, by yhwh

作者yhwh (雅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真的有不嫖的男人

時間Mon Nov 17 09:07:44 2014

本魯不嫖 自介一下 本魯30 純陽之驅 172/70 大學在T大宅宅系 研究所還是在宅宅所 臉皮薄追妹總是失敗 私底下喜歡逛些喝茶吃魚視訊網站 害怕被起底上報 仙人跳 所以只敢瀏覽看妹 後來聽到同學找援交 擔心碰到未成年也作罷 只是有一次在o2發文 跟同校女網友見面聊天她聽到我是處 問我要想不想試試看 在校園裡面散步對我又牽又勾 充滿暗示性語言 當晚跑去開房間等她先上廁所時後 覺得自己也不能給人家承諾 感覺很怪 就下樓騎機車臨時澇跑了 後來女網友在line上對我惡言相向 我也不回應了 ( 這是我不對 我沒有給她計程車錢回家 後來工作後有一堆同事吃好道相報 教我透過洗公司交際費嫖妓 上酒店摸摸茶傳播 也介紹我一個上過GX雜誌的小模 看新聞是真的正 聽說價格合理 沒有應召抽庸 可能年紀大了 這些胭脂風塵味我已經提不起勁 對那種勞力辛苦階層 我對她們的同情也壓過我的性慾 現在日子不好討 她們又只能賺短線 未來都不知道唉怎麼辦 而且女人沒有修身保養熬夜喝酒拉K 25歲都看起來像是35 光想到這些我就軟了... 也去過泰國日本巴里島 也有性工作者搭訕泰浴服務 人生地不熟 怕惹事 都拒絕 或許你覺得全天下男人都會嫖 希望你知道總是會有個例外 就像也不是全天下女人都只愛錢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44.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186467.A.0F7.html

FinalAce: 豔文,是你? 11/17 09: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