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30多歲魯蛇的滄桑
Nov 8th 2014, 16:15,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30多歲魯蛇的滄桑

時間Sat Nov 8 16:15:28 2014

※ 引述《c6663 (c6663)》之銘言: : Title下得很滄桑 : 不過魯蛇在下我本身就是一個情感上的魯蛇,滄桑是必然的 : 早已超過而立之年,沒有特別興趣(喜歡逛書局看書) : 然後到後來,還有我沒有保保險就要跟我分手, : 出國去玩忘了帶地圖就要我房卡給她大家各玩各的 : 她的想法就是......女生本來就會任性 男生應該包容 : 吵假時儘管被嗆你是老實人了不起嗎?你又沒有我前男友有錢 : 當時我也沒有提分手 : 但是 當我手術住院她還跟男生跑出去吃飯 : 我真的受不了,我跟她大吵一假 : 我等了三天,她沒有道歉,於是我把一切連絡管道都封鎖 : 就這樣結束一段多年的感情 : 然後 : 我覺得為甚麼人生的道路一定要有結婚? : 我寧願孤獨也不要這麼痛苦的感情 : 我知道我不會講逗女生開心的話 : 體貼與討好只會疲倦跟當提款機 : 我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 : 家人一直叫我相親 : 但我覺得好累好累 : 不帥的我 只是個書呆子 : 又有個大肚子 : 我想,即使我是被我喜歡的女生我也不要這種男生吧 : 有個血淋淋的例子 : 前陣子朋友介紹的女生 一開始我們在line聊得很開心 : 她還主動加入我FB : 後來見面後 : line沒有feedback, FB也被刪掉了 : 我想,我該習慣這一切 : 總有一天我會習慣的........... 哎呀幹嘛那麼滄桑 好歹你是個30歲的男生啊!!性別正確啊~~ 你看看30+的女生在一堆文裡面被笑成甚麼樣子。 對了,還不能說女生,要說阿姨或是歐巴桑。 你也才失敗兩次,一個說她想要獨立, 另外一個女生太愛亂花錢和搞曖昧。 今天心情不錯大放送,告訴你一次滿足你兩個願望的方法, 就是去減肥,減掉你的大肚子。 為什麼?? 第一就是外型, 有些人就有些迷思,認為說,齁齁,身材都顧不好了還能顧什麼?? 雖然不盡然,但是維持身材的確是人生中這麼多想達成的目標 裡面算簡單的了, 比叫你多賺點錢、考啥證照都簡單多了。 再來,身材只是附加效果,當你專注在減肚子中, 你進入一種無欲無求、"空"的境界, 你每天減少食慾、自己減油帶便當,望著體重計凝神的紀錄數字, 你忘記了世界, 你不再追在女生的屁股後面跑, 你第一個女友會想想說,奇怪,那個一直要找我、不獨立、黏踢踢的男生呢?? 你第二個女友會想,那個我叫他幹嘛就幹嘛,怎麼欺負他他都答應的男人 怎麼不再出現??難道....我不漂亮? 人是不容易習慣狀態改變的,通常會反過來找你, 為了確信自己是否有失誤,或是為了要證明自己美麗。 當然你可以不要再理她們,說掰掰我才不鳥你們, 我擁有我的肚子,不管他肥或瘦,始終相依為命,不離不棄, 我們可以過得很好:) ....? 她們會說,看那揮汗專注的眼神,真是令人感到平靜, 彷彿世界就此靜止,時間也沒有了意義, 認真的男人,最 帥 氣~~ 有沒有很溫馨?? 順便告訴你我有交過一個大肚子的男友,雖然我現在想起來覺得莫名其妙, 但那個時候的確是覺得他某些專注的時候,滿帥的, 但是專注狀態解除以後個性跟屁孩一樣, 在一起是一回事,最後還是以可否相處得來為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4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434530.A.3C8.html ※ 編輯: osmanthusjo (36.237.43.4), 11/08/2014 16:25: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