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竹。楊家三遷的在地好味道:楊家意麵
Oct 29th 2014, 16:28, by ni70043

作者ni70043 (vick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楊家三遷的在地好味道:楊家意麵

時間Wed Oct 29 16:28:21 2014

餐廳名稱:楊家意麵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新竹市勝利街67號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每星期四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30~7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意麵,蚵仔煎 官網:(具購物功能之官網請勿附上,違者刪文不另通知) 原文及更多美食請參考:http://ni70043.pixnet.net/blog/post/203577769 歡迎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ckysdiary 以下為純文字版: *封面故事:這是我跟老公必點的楊家套餐 為什麼叫楊家三遷呢? 因為從我來新竹後,據我所知已經搬兩次家囉! 再搬一次就真的像孟母三遷一樣了 哈哈 跟老公交往的時候就已經聽他說過這間意麵很好吃 (他是道地的新竹人) 之前開在新竹的郵政總局附近 突然就消失不見搬家哩! 經過我上網一找發現搬到西大路上大遠百附近 就這樣去吃過幾次印象都還不錯 (雖然跟我印象中的南部意麵差距很大) 有天想再去吃的時候發現又不見了 幸好又在網路上被我查到再度搬家到火車站附近的勝利路 附近就是賣些潮流T shirt的店家 老闆還是原班人馬 所以是正港的楊家意麵喔! 入內有冷氣開放,吃湯麵不怕熱熱 店內空間和之前在大遠百旁邊比起來更為寬敞 菜單: 基本上分為煎類、麵類、湯類、小菜類四大類 對了要提醒大家 麵類底下都有陽春麵和米粉兩個框框可以勾選 想吃招牌的意麵千萬別像我傻傻的勾選陽春麵喔 都不要勾就對了! 幸好在把點單送出去的時候店員有提醒我們 應該很多人跟我犯過同樣錯誤吧 老樣子,我們點了乾意麵、餛飩湯意麵、蚵仔煎 今天的位置後方剛好放了一些麵條 新竹的意麵是直直細細的,跟台南捲捲QQ的意麵大大不同喔! 桌上放有辣椒醬,大家可以酌量搭配食用 先上桌的是蚵仔煎 這大概是我吃過新竹好吃蚵仔煎的前兩名了吧! (雖然在新竹我沒吃過幾次蚵仔煎 哈哈) 份量不大,但是蚵仔很實在 個人覺得好吃的重點之一就是醬料 還有Q彈的皮~~~ 雖然是意麵專賣店,但蚵仔煎是我們每次必點的套餐喔 乾意麵 一直以來除了牛肉麵以外我大部分都只吃乾麵 老公跟我一樣 不過他除了牛肉麵以外只吃這間的湯麵 意麵上頭固定放上些許豆芽菜、青蔥、以及瘦肉! 跟大家報告過,新竹的意麵都這樣細細直直的 我自己還會再加一些辣椒醬 雖然是乾麵,老闆都還是會加些湯汁 麵條細雖細,但還是有嚼勁 蠻紮實的! 不過不建議外帶 以前外帶過,不曉得是不是麵條太細的關係 回家吃以後都糊成一團了 還是內用好吃! 餛飩湯意麵 這是老公必點的喔! 他覺得湯頭很棒 清甜不膩~ 大熱天也還是堅持要吃這間的湯意麵 餛飩小小顆的很可愛 皮薄又晶瑩剔透 搭配好喝的湯頭超讚! 以上就是我們必點的楊家意麵套餐 又一間巷弄在地新竹小吃推薦給大家 店面資訊: 店名:楊家意麵 地址:新竹市勝利街67號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每星期四公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24.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4571304.A.18A.html

orangetv: 推粉腸 比大甲的名店還好吃 10/29 16: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